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合作跨越 共享共赢 徐工汽车2018年供应商大会在徐州召开

  2017年12月21日,以“合作跨越 共享共赢”为主题的徐工汽车2018年供应商大会在徐州召开。过去的一年,徐工汽车在市场经济的浪潮中搏击风雨,全年实现各类产品销售16000余台,主营业收入突破35亿元,同比增长35%,再次刷新历史最好水平,取得了经济效益的持续增长。
徐工汽车2018供应商大会徐工汽车2018供应商大会

  会上,在总结2017年工作的基础上,阐述了2018年供应链管理将围绕 “三个核心”打造和“六项能力”提升,夯实基础管理,突出产销与资源平衡,补齐供应链体系短板,提高物资保障能力,打造合作共赢、成果共享的供应链体系,实现可持续发展。

  徐工汽车总经理助理姜涛作质量工作报告,分别从质量指标完成情况、零部件市场质量表现以及与供应商共同改进产品质量的方法措施等方面,全方位回顾总结了2017年企业质量管控工作,并结合2017年存在的问题,对2018年的质量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为打造质量过硬的徐工重卡产品,提出了重点控制措施。

徐工汽车总经理罗东海徐工汽车总经理罗东海

  最后,徐工汽车总经理罗东海作会议总结发言,围绕“深化供应链打造,铸就合作信心”,分别从企业当前发展概况、明年及未来发展规划、供应链存在的主要问题、2018年供应链管理思路等方面进行了深入阐述,在技术创新、质量管控提升、优化服务备件、强化生产保障等方面提出了新的期望和要求。

来源:徐工汽车 作者:责编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徐工汽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签约1500台! 徐工新能源在唐山地区火了

    00:33
  • 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走进徐工重卡

    15:28
相关文章
徐工汽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