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中国重汽之星”闪耀2017山东省物流与采购行业年会

  2017年12月21日,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山东省商务厅、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指导,山东省物流与采购协会主办、中国重汽集团销售部协办的2017山东省物流与采购行业年会在济南召开。淄博康胜经贸等六家企业获得“中国重汽之星”荣誉称号。
中国重汽2017山东省物流与采购行业年会

  本次大会以“探寻山东物流业升级发展之路”为主题,山东省发展改革委员会经贸处处长张中英、山东省商务厅流通业发展处处长廉波、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首席顾问丁俊发、中物联副会长贺登才等领导出席大会并致辞。来自省内外的物流领域相关政府部门代表、行业专家与企业代表参加了大会。中国重汽销售部总经理助理付健带队参会,并携曼技术T7H、J7G产品助阵本次年会,会上同时举行”中国重汽之星“授牌仪式。

中国重汽中国重汽之星授牌仪式
中国重汽活动展车

  在本次年会上,山东省物流与采购协会共评选出六家山东物流行业的优秀企业,授予他们“中国重汽之星”荣誉称号,并进行了表彰,其中包括:淄博康胜经贸、寿光信德物流、龙口市胜通物流有限公司、中国外运山东有限公司、山东运力物流集团有限公司、沂水县宏顺物流有限公司。这些企业都是中国重汽多年的战略合作伙伴,分别拥有中国重汽产品200-500台不等,其中淄博康胜经贸有限公司现有危化品运输车车辆的90%为中国重汽产品;寿光市信德物流有限公司自有危化品运输车辆的96%为中国重汽品牌;中国外运山东有限公司拥有重汽车450台,占比达85%。各企业均在与中国重汽的长期合作中实现了利润的持续稳步提升,不断发展壮大。

来源:中国重汽销售部 作者:责编
文章关键词: 中国重汽 豪沃T7H 牵引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中国重汽,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中国重汽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