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变速箱 >

法士特董事长严鉴铂应邀出访越南长海汽车集团

 应越南长海汽车集团以及Orient公司高层领导邀请,2017年12月8日,法士特集团董事长严鉴铂出席了在越南广南省周莱市举行的越南长海公司新工厂揭牌仪式。
法士特变速箱
  严鉴铂董事长和长海汽车集团领导合影
 

  作为全球高品质汽车传动系统供应商与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法士特凭借深耕多年的品牌优势、质量优势和服务优势,在市场也表现优异。严鉴铂董事长在与长海集团高层交流时指出,随着“一带一路”的朋友圈越来越广,法士特与全球各大主流主机厂商均建立了广泛的交流合作。早在2013年,法士特就在泰国成立了第一家海外独资工厂,并于今年在越南设立了办事处,全面布局东南亚市场。同时,法士特为用户量身打造的专用变速器,设计科学、节能环保、质量可靠、性价比高,全方位满足了行业对舒适性、操纵性、高档性的发展需求,是各大主机厂的绝佳选配。

  越南长海汽车集团和Orient公司领导对法士特客车变速器稳定的质量、可靠的性能和持续攀升的销售业绩给予高度肯定。双方同时就新业务开展进行了积极探讨。长海汽车集团是目前越南国内最大的生产和组装汽车的公司,也是越南第二大私营企业,占据越南市场半壁江山。

来源:法士特 作者:责编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法士特,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法士特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