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变速箱 >

采埃孚售后的维修厂理念:让售后定制化

  如果说汽车后市场的“源”是汽配厂商,那么“根”就是星罗棋布的维修厂。采埃孚售后的维修厂项目就是针对全国各地的独立维修厂,不论是乘用车还是商用车,都会有专属的整套解决方案。
专属的整套解决方案让客户满意专属的整套解决方案让客户满意

  维修厂项目不仅能为客户提供先进的技术,行业专业知识以及现场支持等。随着数字化手段的日益成熟,还能为维修厂带来更丰富的互动和更高级别的解决方案,使维修厂更具竞争力。

为维修厂带来更高级别的解决方案为维修厂带来更高级别的解决方案

  采埃孚的使命是尽可能以最好的方式满足客户,让他们可以在未来的汽车领域里成为优质可靠的合作伙伴。

  在欧洲,采埃孚售后的维修厂项目已经成功地开展了五年,累积了宝贵的经验。采埃孚售后中国结合国内维修行业现状,筹备了适合于本地市场的专属方案。自采埃孚一站式养护中心推出以来,得到了各方的持续关注。近期采埃孚售后将会在全国筹备多场年度研讨会,与广大采埃孚合作维修厂就运营、技术、服务等进行深入探讨。

  2018年,采埃孚售后将对维修厂项目做进一步的丰富和升级,通过加强与维修厂的分享和互动,更好实现各方的互赢共进。

来源:采埃孚 作者:责编
文章关键词: 采埃孚 变速箱 售后服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采埃孚,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采埃孚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