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变速箱 >

看伊顿如何打造Facebook数据中心

  相信大家对脸书Facebook应该不陌生,据悉脸书2017年第二季度的每月活跃用户已高达20亿。脸书在全球的数据中心无论是在建造规模、处理能力,还是在节能环保等方面,都可以用叹为观止四个字来形容。
瑞典吕勒奥数据中心瑞典吕勒奥数据中心

  在伊顿参与建设的美国佛斯特及瑞典吕勒奥数据中心,PUE等级更是达到了惊人的1.06-1.08!如此绿色的数据中心亦成为教科书里的经典案例。

  脸书的数据中心电力保护系统采用了伊顿Power Xpert 9395 系列UPS。这是伊顿家族首款“绿叶”标识的产品,也是首家荣获SMaRT©金牌认证的优质电源产品,拥有业界领先的节能环保技术指标。9395 UPS可与电网并联运行,整机效率高达94%以上,并且采用可持续材料和高效率的制造工艺,使碳排放量更低,其次在生产、检测、使用和维护等过程中能够节约大约80%的能源需求。

伊顿10档变速箱  伊顿10档变速箱

  通过开启伊顿独特的高效模式(ESS),为脸书带来了真正的绿色、节能、环保。伊顿ESS节能技术能根据电网电力质量来调整UPS的工作状态,使9395 UPS在双变换模式与ESS模式之间实现快速安全转换,整机效率高达99%,并且可降低90%的功耗。除此之外,ESS节能技术在高校模式下的逆变器休眠功能无需额外装置,即可达到输入电流谐波失真3%以下,大幅提高了UPS的输出波形的稳定与纯净,使UPS对电网造成的回馈谐波污染得到完全消除。

来源:伊顿 作者:责编
文章关键词: 伊顿 数据中心 变速箱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伊顿,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伊顿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