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康明斯一骑绝尘!“千里马”的速度与激情

  行天莫如龙,行地莫如马。纵览青史,英雄豪杰纵马飞驰,在马背上挥洒激情。如今,千里马虽远,疾驰的梦想仍在。若要征服坎坷的路况,体会畅行无阻的快感,够强够快够稳的康明斯是不二之选。来吧,跟康哥一起,领略古今“千里马”的速度与激情!

  绝影 ISF

康明斯中国

康明斯ISF发动机

  “绝影”,曹操的坐骑。绝影,顾名思义,就是速度极快,连影子都追不上。曹操被张绣追杀时,乱军之中,箭雨之下,绝影一骑绝尘,最终帮助曹操脱离了被人追杀的险境。

  千里马之所以为千里马,关键就是能跑。康明斯ISF发动机也是如此,这款发动的动力很强劲,扭矩范围宽广,将“小排量”与“大马力”两个极致的性能追求完美融合,成为 “小钢炮”式的明星动力产品,目前已创造120万公里无大修的轻型机记录。这款发动机一经推出就受到用户热烈欢迎,成为轻卡、轻客、皮卡以及SUV的不二之选。

  踏云乌骓 ISB

康明斯中国

康明斯ISB发动机

  乌骓,西楚霸王项羽的坐骑,也是最先为世人所熟知的千里马。乌骓是我国最优良的军用马种——河曲马,身形虽不若汗血宝马高大威猛,却胜在敏捷灵巧。有了这匹马,项羽巨鹿之战,九战九捷,所向披靡。

  若说什么能与乌骓的敏捷灵巧相比较,康哥想到了ISB发动机。ISB系列发动机先进的设计使零部件大大少于其它同类发动机,很是灵巧。它是康明斯全球最经典的中型发动机平台,其先进的设计被誉为同级产品中的“扭矩之王”,是全球商用车中型马力段的首选。为客户带来超强驾乘体验,无论在公路还是非公路市场应用上,都可轻巧驾驭,配“踏云乌骓”之名,名符其实。

  的卢马 ISM

康明斯中国

康明斯ISM发动机

  的卢马,刘备坐骑。刘备在荆州遇难,骑的卢马逃跑,危急之时落入檀溪中,幸得的卢马一跃三丈,转危为安,的卢马也一跃成名。此后辛弃疾作词“马作的卢飞快,弓如霹雳弦惊”,的卢马更是威名远扬。一跃三丈高,的卢的爆发力和越障能力不容小觑,生逢今日,定是一匹极其出色的障碍越野赛马。

  的卢马的爆发力放现代来说,有没有?康哥告诉你:答案是肯定的,康明斯ISM系列发动机就是当代的卢马。它是低转速、大扭矩的先行者,1000-1400转即可爆发最大扭矩,为司机提供充足的动力性。ISM发动机的制动功率可达327马力,在同级别发动机里保持领先地位,可谓是兼具爆发性和可靠性。

  赤兔 X12

康明斯中国

康明斯X12发动机

  人中吕布,马中赤兔。赤兔早先随吕布征战,无可匹敌,成就了一代神将。之后跟随武圣关羽千里走单骑,过五关斩六将,渡水登山,如履平地,建立显赫战功。赤兔马由曹操送给关羽后,彼此配合十分默契,跟随关羽千里走单骑,过五关斩六将,渡水登山,如履平地。关羽的赫赫战功,离不开赤兔的骁勇。

  跑得快,还贴心,懂得主人的需求,辅佐两代战神。放在今天就是一匹具有AI智慧的骏马啊!赤兔可遇不可求,但是具有智能系统的发动机还是有的,比如,康明斯X12。

  康明斯X12发动机有着突出的智能和高效性能。康明斯前瞻性的ADEPT智慧辅助驾驶技术,Connected Diagnostics远程服务技术、PowerSpec智能车辆管理技术三大智能科技,可在结合AMT传动系统和大数据车联网的情况下,实现发动机实时管理,同时进行动态智能调整动力输出,实现最高4%的燃油经济性提升,同时大幅提升发动机可靠性和安全性,方便车队运营管理,为集团客户带来显著增值。可谓是发动机中的赤兔,所向披靡。

  爪黄飞电 ISZ

康明斯中国

康明斯ISZ发动机

  爪黄飞电,曹操的爱驹,据说其通体雪白,四个黄蹄子,气质高贵非凡,傲气不可一世。其高大威武,体态庄严,名字与众不同,气势磅礴。在三国第二十回里的许田射猎,“玄德领命上马,忽草中赶起一兔。玄德射之,一箭正中那兔。帝喝之”由此可见,爪黄飞电不仅快还稳当。

  这匹马让康哥想起了ISZ发动机。ISZ发动机排量达13升,功率可达560马力,为康明斯车用发动机中最“高大威猛”。900万里高温高寒等极限环境测试,性能稳定高效,节油率高,能够经历严峻的路况考验,不怕险阻路况,下坡刹得住,超车提速快,一个字儿:霸气!

来源:康明斯中国 作者:责编
文章关键词: 康明斯中国 发动机 卡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康明斯中国,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康明斯中国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