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信赖由“芯”而生 福康让公兴搬场的降本增效触手可及

       作为上海搬家公司的龙头企业,上海公兴搬场物流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先后为美国、俄罗斯、日本、德国、瑞典、加拿大等多个国家首脑、经贸、体育、军事以及新闻代表团提供运输服务,还曾是2001年APEC会议以及2006年六国峰会唯一指定行李运输单位。而就是这样一家企业,在运输车辆的选择方面,却独独“钟情”于福田康明斯动力的欧马可,追问其原由,上海公兴搬场物流有限公司徐帆经理笑着回答,“因为信赖。”
福田康明斯上海公兴搬场物流有限公司

  信赖由心而生 5年无故障动力依然强劲

  自2012年以来,公兴搬场先后采购了搭载福田康明斯ISF系列发动机的欧马可高端轻卡共计350台。回忆起与福田康明斯“初遇”的情景,徐经理坦言道,“其实,早在2010年公司就已经采购了2辆搭载了福田康明斯ISF发动机的欧马可,在后续的使用过程中发现,相较于其他车型,欧马可更加省油,发动机动力很强,车辆返修率也低。”

上海公兴搬场物流有限公司徐帆经理上海公兴搬场物流有限公司徐帆经理

  凭借产品的优异表现及高品质,福田康明斯与公兴搬场很快由“初识”进入到“深交”阶段。

福田康明斯福田欧马可

  徐经理告诉记者:“2012年公司车队要扩大,需要大批量采购新的运输车,尽管各个供应商以及各方面朋友为我们介绍了很多车型,但是经过多方面比较,最终还是选择相信欧马可,相信福康发动机。”

  事实证明,这350辆欧马可也是绝对值得信赖的,“在使用欧马可的这5年来,天天出车,这么高强度的工作量,车子也几乎没有出现过任何故障和质量问题,也没有把我们公司任何一个司机“扔”在路上过。”徐经理表示。

  对于运输业来说,车子的质量直接影响工作的效率,而发动机的性能是决定车辆质量的关键性因素,采用模块化、集成化的设计的福田康明斯ISF系列发动机,将零部件的数量减少了40%,从而在大幅降低发动机故障率的同时,也大大增强了车辆的可靠性。

福田康明斯公兴搬场的ISF动力福田欧马可

  对此,徐经理对福康ISF系列发动机也予以了极大的肯定。“只有这样高品质的发动机,才能最大化的保障公司运输效率,同时也促进了公司高效的发展,信赖感自然也在无形之中从心底产生。”

  节约百万运营成本 降本增效不再是口号

  对于公兴搬场来说,与福田康明斯“深交”以来,降本增效便不再是一句口号,而是一项看得见的结果。

  据徐经理透露,“初步估算,合作5年来,通过使用搭载了福康发动机的欧马可,已经为公兴搬场节省了大约一百万的运营成本。”

  “虽然我没有亲自驾驶,但是驾驶员们对欧马可的评价一直都很好,动力强,油耗却不高。”采访过程中,徐经理告诉卡车网记者,“公兴搬场的驾驶员们都非常喜欢驾驶欧马可,都说它开着舒服,动力足,而且较同类产品可节油5%-8%,驾驶起来舒心又省力。”对于一家运输企业而言,控制运营成本也是影响公司发展的关键因素之一,而福康ISF系列发动机除了通过特有EBP电子节油技术节省油耗成本之外,还配有2万公里超长保养里程,大大降低了企业的维护保养成本。

福田康明斯福田康明斯ISF动力

  在使用欧马可的这五年间,有一件事让徐经理印象颇为深刻。自创立以来,上海公兴搬场一直以践行社会责任为己任,作为上海市的行业标兵,公司的车辆排放升级都紧跟国家政策方向。徐经理对卡车网记者说,“在国五排放标准实施以后,公司在为如何才能在不影响运营以及运输的情况下,对车辆进行动力升级而苦恼的时候,福田康明斯主动与我们公司探讨发动机升级方案,为公司动力的顺利升级和正常运营提供了可靠保障。可以说,福田康明斯发动机为我们公兴搬场这5年来的快速发展做出了很大的贡献。”谈到这里,徐经理不由得感叹道“选择福康就是选择了信任,就是选择了高效。”

  恰逢福田康明斯成立10周年,身为福康汇成员的徐经理也亲临北京活动现场,对她一直信赖的福康送上生日祝福。“作为福康第100万台发动机下线的见证人,我很高兴看到福康的发展与成功,希望它能在今后能继续为更多的企业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得到更多公司、企业或个人的信赖。”

福田康明斯徐经理参加福康汇分享使用福田康明斯经验

  质量赢得信赖,高效推动前行。相信在欧马可及福田康明斯发动机的助力下,上海公兴搬场将会继往开来,取得更大进步,同时也将对福田康明斯的信赖升华到新的制高点。

来源:卡车网 作者:郭雨婷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福田康明斯,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福田康明斯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