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为高效而来--众咖论剑“红擎”福田康明斯动力论坛

  近些年物流行业出现频率最高的词汇是什么?高效!在“2018福康汇十年百万感恩盛典”中举办的福田康明斯第二届“红擎”动力论坛,就以如何实现高效物流为主题展开全面而深刻的讨论。
  在福田康明斯客户支持部高级业务发展经理王宏忠的主持下,参与论坛的五位嘉宾结合自身从业环境,分别阐述了对高效物流的不同理解。

  烟台华悦物流-常斌

红擎论坛烟台华悦物流常斌

  核心观点:超长保养周期是实现高效物流的基础

  作为常年工作在一线的物流人,常斌先生将高效与保养周期挂钩,他认为只有发动机具备超长保养周期,才能确保企业能随时调度车辆参与货物运输,提升业务效率。同时,在面临货运高峰压力时,超长保养周期更能极大避免车辆经常陷入保养不到位造成严重损伤的窘境,从而强化车辆的出勤率。

红擎论坛福田康明斯X12重型发动机

  正因如此,常斌先生对福田康明斯重型动力10万公里的超长保养周期深表肯定。

  成都一鑫物流-肖玖伦

红擎论坛成都鑫物流肖玖伦

  核心观点:快速应对故障,实现100%出勤率

  肖玖伦先生从事冷链、医疗器械高端运输,他眼中的高效物流几乎等于100%出勤率,即“24小时人歇车不歇”!因此肖玖伦先生认为,车辆产生故障在所难免,只有进行预防性的排除、及时性的抢修,才能实现真正意义上的高效物流。

  福田轻型商用车事业部-李杰

红擎论坛福田轻型商用车事业部李杰

  核心观点:可依托福康动力升级轻卡运输性能

  作为整车厂的代表,李杰先生认为可以从两个方面为高效物流做出贡献。首先,依托福田康明斯发动机的超优品质,实现整车在运营环节的零故障。其次,联合福田康明斯推出更高装载量或带有自装卸设备的轻卡,降低运输批次、提高装卸效率。

  福田康明斯产品工程总监-锁国涛

红擎论坛福田康明斯产品工程总监锁国涛

  核心观点:发动机从研发、装配、使用皆以高效为核心指标

  锁国涛从发动机理念入手,强调福田康明斯致力将客户的声音转化成发动机的研发指标,通过严格的开发验证,确保发动机正常保养周期内的可靠性。除此之外,福田康明斯将以前瞻性的目光,满足物流行业未来可能的发展趋势。

  在发动机成功产出后,福田康明斯还将积极开发相关工具,帮助用户实现动力系统与传统系统的最佳适配,提高动力使用效率的同时降低油耗。

  福田康明斯的服务理念也将与动力同步升级,或将在未来2-5年内整合合作品牌的资源与车联网大数据,化被动维修故障为主动预防故障。

  康明斯天远-王玉友

红擎论坛康明斯天远王玉友

  核心观点:借助车联网大数据实现高效运营

  王玉友先生依托康明斯车联网系统分享了实现高效物流的措施,即车辆在运输过程中,康明斯车联网实时收集发动机数据,更正司机的不良驾驶行为,确保车辆行驶的安全与节油效率,为高效运营打好基础。

  与此同时,王玉友先生还介绍了智能维保,即提前为客户发送保养提醒并告知车辆潜在问题,方便客户合理保养安排时间,并同步排除潜在安全隐患,通过以养代修实现高效运营。

  领略了福田康明斯第二届“红擎”动力论坛的大咖观点后,卡友们想必对高效物流有更加深刻的认识,甚至会有其它更高深的理解吧。如果是这样,不妨留言回复阿康,让我们继续探讨交流

来源:福田康明斯 作者:责编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福田康明斯,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福田康明斯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