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康明斯X12发动机智能又高效--超级卡车专属动力

  在物流业降本增效的大环境下,福田戴姆勒汽车对标“美国超级卡车”和“欧洲未来卡车”,历时四年欧洲标准研发,打造出欧曼EST超级卡车。在技术来源上,福田戴姆勒汽车以戴姆勒技术整合全球顶尖商用车核心供应链资源。其中,康明斯X12发动机就是其中一员。作为超级卡车的专属动力,康明斯X12发动机到底有哪些强大优势呢?
福田戴姆勒搭载康明斯X12发动机的欧曼EST超级卡车

  超级智能三大智能技术:

  ADEPT智慧辅助驾驶技术、PowerSpec智能车辆管理技术、Connected Diagnostics远程服务技术。

  超级高效

  低速大扭矩,动力更强劲,超长10万公里换油间隔,iBrake2.0发动机制动系统,制动更安全、更高效。

  超级节油

  XPI超高压喷射技术,Leakness保压技术,油量控制更精准,雾化好、燃烧更充分、更省油。

  超级品质

  一体式钢活塞,提高耐久性,康明斯涡轮增压ISOPOD专利技术,集成式防尘设计,能适应更恶劣工况,可靠性进一步增强。

  同时,针对超级卡车动力总成系统,福田戴姆勒汽车利用与戴姆勒、康明斯、采埃孚三大商用车行业百年巨头建立合资公司的优势,成就了欧曼EST超级卡车动力系统与传动系统的世界级配置,实现了油耗降低5-10%,货运效率提高30%,碳排放量减少10%的目标。

福田戴姆勒康明斯X12发动机车身广告

  随着超级卡车第二阶段的正式开启,福田戴姆勒汽车携手超级卡车全球创新联盟成员,从多方面技术的创新和应用,油耗降低15-20%、碳排放减少20%、货运效率提升50%的目标也将达成。

来源:福田戴姆勒 作者:责编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福田康明斯,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福田康明斯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