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西康在海外】阿联酋帅小伙为陕汽康明斯疯狂打CALL

  西康在海外专栏今天将继续SHACMAN CUMMINS POWER(陕汽康明斯)的世界之旅。第三站我们将来到亚洲的沙漠之花,—个年轻富饶的联邦制国家--阿联酋。

  黑纱背后的钢筋水泥

  阿联酋在二十世纪七十年代才脱离大英帝国的保护,宣告独立。由七个酋长国联合而组成,其中最重要一个是以奢华闻名于世的自由港迪拜,另一个则是首都,阿布扎比。这个面朝海湾,背靠大漠的富饶国家,人均GDP全球第六,更是拥有世界多处举世无双的建筑和高难度的基础设施建设。

西安康明斯SHAN参观西安康明斯

  阿联酋交通运输网络发达,陆上交通十分便利。各酋长国之间均有现代化高速公路相连,其中阿布扎比是目前海湾地区道路建设最好的城市之一。为了拥有更好的交通基础设施,目前正在修建铁路。据说全球五分之一的基建设备在阿联酋运转,更有25万名建筑工人在这里工作,因而造就了世界公路和建筑艺术的天堂。这些钢筋水泥的艺术品背后,更是隐藏了对基建设备更高要求。

  一位特殊的中东客人

  时间拉回到2017年11月7日。照片中这位帅气的客人名叫ISHAN,来自阿联酋的首都,阿布扎比。同时也是我们接待的因为SHACMAN CUMMINS POWER(陕汽康明斯)的品质,慕名而来的客人。按照ISHAN自己的话说,这是他的一次解密之旅,他很激动,因为终于可以知道可靠的产品是怎么锤炼出来的了。

西安康明斯西安康明斯的世界之旅

  近年来,阿联酋对交通运输基础设施建设投入巨大,并努力将阿布扎比、迪拜打造成空运、水运及旅游枢纽。在巨额投资的推动下,更多的商机接踵而至。ISHAN在阿联酋拥有自己的车队,从事水泥运输业务,高效可靠的把推动城市建设的“凝固剂”输送到各个角落,甚至周边其他海湾国家。

  一次偶然的机会,ISHAN在中国之行中与 SHACMAN CUMMINS POWER(陕汽康明斯)结缘,经过慎重的各项指标对比,信任的选择了陕汽康明斯。

  2017年的2月,ISHAN等到了他的首支SHACMAN CUMMINS POWER(陕汽康明斯)军团,这批30辆车将作为自己在水泥运输业务里新的主力军,帮助他得到更好的投资回报。

  “可靠、高效”国际获赞

  这次ISHAN再次来到中国,目的很明确,就是想看看它这只军团的诞生地,并且鉴于SHACMAN CUMMINS POWER(陕汽康明斯)良好的表现,希望能有更多的合作机会。

  记得很久之前,就有长期驻外的资深销售人员告诉过我们,海外的客户都非常细致,尤其是中东。他们会在非常充分的了解和对比下,才能做出购买决定。小到轮胎的花纹,大到保养周期、整车油耗的对比。任何一项指标不能达到预期或规避风险,都不能促使他们下定决心。就像ISHAN自己所说,如果不是SHACMAN CUMMINS POWER产品高端的形象、舒适的驾驶体验、强劲的动力、各项数据的优异表现以及各种卡车增值“黑科技”,就不会有这次的中国之行了。

西安康明斯进行发动机技术讲解

  这9个月来,30辆SHACMAN CUMMINS POWER(陕汽康明斯)每天繁忙的奔波在路上,单台每月运输里程高达3万公里,但车辆从来没有出过任何问题。最让ISHAN赞赏的是这些“军团”的心脏,西康ISM发动机。420马力所输出的动力,完全能够应付重载的运输需求。机身标配的皆可博制动,除了能够节省油耗,也大幅提升了安全性,这些对于ISHAN来说都非常重要。

  当再次来到工厂解密的时候,ISHAN更加坚信“可靠和高效”,真的是实至名归。世界级标准的康明斯全球样板工厂,先进的设备、标准的流程、精密的工艺、严格的制造管理与控制,集成防错和组装线控制系统,100%杜绝缺陷产品向下道工序流转,实现了全程无错操作,确保了世界级品质的发动机,这些都是眼前最好的证明。

  作为一带一路“走出去”的重卡排头兵,SHACMAN和CUMMINS清楚了解海外客户真正的需求。除了以产品质量取胜以外,跨地域的信任,提供更好、更便捷的支持,才是获得客户信赖的诀窍。世界在变,但SHACMAN CUMMINS POWER(陕汽康明斯)对用户的忠诚不会变,我们也愿意倾注更多的心血,不遗余力的为全球客户的财富之路保驾护航。

来源:西安康明斯 作者:责编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西安康明斯,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西安康明斯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