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西康10周年故事汇 老司机真情告白:经得起考验 值得信赖

  岁月是个很神秘的东西,它能沉淀出最可靠、最信赖的产品,对于张军纪来说,选择陕汽康明斯快运新明珠就是一种岁月沉淀出的信赖。张军纪从事运输生活已经有二十多个年头了,在这二十多年里,他也开过不少品牌的车,而选择陕汽康明斯快运新明珠这款车,在他感觉,选择是值得的。
西安康明斯搭载ISM发动机的陕汽康明斯

  作为长期跑快递运输的张军纪来说,车就是生命,能拥有一辆性能好,省油,舒适,安全的车辆,比什么都重要。可以说,选择这样一款理想的车辆,就是选择一个好的致富帮手,而陕汽康明斯在时代的浪潮里,生产厂家与时俱进,想用户之所想,急用户之所急,把用户的需求放在第一位。

  也正是这样的核心价值观,让用户对其产品非常信赖,也正是陕汽康明斯有着这样的服务初衷,让张军纪当初选择了陕汽康明斯快运新明珠。因为他相信,有着这样一家负责任的企业在背后作为支撑,他们生产出的产品也是值得信赖的。

  据卡车网记者了解,张军纪快递运输路线主要是从武汉到揭阳、昆明等地,每次运输全程近2千公里。因处在南方,坡路、弯道较多,所以这些路段对于车辆来说,都是很大的考验,而陕汽康明斯快运新明珠都能经受住考验。在采访中张军纪对卡车网记者说:“陕汽康明斯快运新明珠这款车,整车设计比较人性化,开起来比较舒服,不易觉得疲劳,尤其是车辆里的卧铺非常好,对于我们长期跑运输的人来说,车子就是个人移动的家,能有舒适的驾驶室那是一种福气,而陕汽康明斯快运新明珠开起来真的非常不错。“

  同时,在采访中明显感觉到张军纪非常愿意分享他对陕汽康明斯快运新明珠的感受,他还说,不仅车辆开着舒服,而且面对弯多、坡高的路段,车辆非常给力,因为西康ISM发动机是低转速大扭矩的典范,其在1000转到1400转之间均能够带来比同级产品更大的扭矩,这在运输途中就能明显的感受到,发动机在经济转速区间比同行的车动力更强。另外,陕汽康明斯配置的ISM发动机B10寿命200万公里,实际应用中实现120万公里无大修,可靠品质是有口皆碑的。

  当然,对于用户来说,除了舒适、动力给力外,也很看重车辆的经济性,而陕汽康明斯快运新明珠也非常省油。据张军纪介绍,他的车子在运输过程中,综合油耗为每百公里26升左右,相对于其他品牌的车辆来说,非常经济、划算。

  众所周知,物流运输最注重成本,这也决定着用户对运输车辆的选择,高出勤率、低油耗的车型往往成为他们的首选。作为物流公司的个人代理,一辆经济性能好的车辆,能给张军纪的生活带来不少的安慰和惊喜。为此,他把好的经验和感受,也分享到身边的朋友,他的好友姜卫东在他的影响下,也购买了陕汽康明斯快运新明珠,是最新出的440马力4X2快递车。

西安康明斯张军纪与自己的爱车

  据张军纪介绍,他购买陕汽康明斯快运新明珠这款车的时候是两年前,至今已经跑了50多万公里,作为经验丰富的他,他反复强调这款车安全性非常好,踩刹车时既不费刹车片,而且刹车距离短,制动快。

  最让张军纪欣慰的是,车辆行驶的这些日了里,几乎没有出现问题,即使出现一些小的问题,陕汽康明斯的售后服务也都做的非常到位,只要用户一个电话,服务商都会亲自上门服务,相对于其他品牌车来说,很难做到这么到位。

  对于张军纪来说,这些他都看在眼里,放在心上。当初购买车辆的时候也是经过沉思熟虑的,在此之前,他也开过其他品牌车辆,通过多年的磨合和运用后,陕汽康明斯快运新明珠始终都没有让他失望。“当时购买快递车辆的时候,购买的是385最大马力,时至今日,车辆已经升级换代了,朋友姜卫东购买的最新款440马力快运新明珠车型,油耗表现更好,百公里实际油耗仅在24-25升。随着后期业务的提升,如果要再购买车辆,我还会选择汽康明斯的产品。”张军纪说。

  当结束这次采访的时候,张军纪已在运输的路上了,他还和我分享了许多关于车辆的一些合照,从他的笑容里可以看出,他对他选择的车辆非常满意。为此,我也衷心地祝福陕汽康明斯快运新明珠成为他运输生活中的致富得力能手。

来源:卡车网 作者:张菊平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西安康明斯,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西安康明斯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