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十届高峰论坛,玉柴伴你一路同行

  2017年12月7日,玉柴—博世第十届高峰论坛在美丽的桂林阳朔隆重举行,本次论坛以“十年风雨同舟路,厚积薄发共闯关”为主题。
玉柴第十届高峰论坛玉柴第十届高峰论坛

  玉柴股份董事长晏平、总裁吴其伟,博世柴油系统中国区总裁王伟良、博世汽车柴油系统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缪钰铭率领公司经营班子出席论坛。晏平在致辞中希望双方能借此峰会进行充分、高效的沟通交流,促进双方的合作更上一层楼。双方还在会上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以深化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玉柴第十届高峰论坛玉柴与博世柴油系统借此峰会进行充分

  本次论坛还设立了博世与玉柴十年合作的成果展示看板与合作亮点剪影,见证了双方过去十年在质量、技术、项目、供应链以及文化等方面合作的点滴历程与合作成果。

玉柴第十届高峰论坛在会上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十年来,博世不仅给玉柴带来了优质的产品与服务,还带来了体系再造的理念、国际先进管理经验和优良的企业文化。从整个发展历程来看,玉柴能在行业立于不败之地,与博世的合作密不可分。

  第一届玉柴—博世高峰论坛(2008)

  2008年,以“友谊 合作 双赢”为宗旨的第一届玉柴—博世高峰论坛,开启了玉柴与博世合作与交流的情谊。

  第五届玉柴—博世高峰论坛(2012)

  2012年,第五届玉柴—博世高峰论坛以“迎接国四新挑战,共赢发展主动权”为主题,针对在全球化商用车领域上的合作展开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

  第八届玉柴—博世高峰论坛(2015)

  2015年,第八届玉柴—博世高峰论坛以“博汇众智 玉成盛世”为主题,以玉柴国六为契机,谋求双方的合作与发展。

  今后,玉柴将坚定信念,与博世携手合作,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勇于挑战,以专业动力驱动未来更美好生活。

来源:玉柴 作者:责编
文章关键词: 玉柴 博世柴油系统 发动机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玉柴,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玉柴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