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云内动力凝聚品牌力量 铸造“金牌”动力

  昆明云内动力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云内动力”)主题为“凝聚品牌力量 铸造‘金牌’动力”的2018年合作伙伴会议在重庆召开,国内各大知名整车厂及行业内专家出席会议,与云内动力一同总结过去,展望未来。
云内动力2018年合作伙伴会议云内动力2018年合作伙伴会议

  2017年12月14日,主题为“凝聚品牌力量 铸造‘金牌’动力”的主题会议召开,会议由云内动力副总经理、营销公司总经理王洪亮主持,王洪亮首先对参会嘉宾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昆明云内动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波昆明云内动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波

  大会首先由云南云内动力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昆明云内动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波进行致辞,杨波董事长对参会嘉宾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他表示,云内动力近年来“围绕市场转,跟着市场转”,不断的推出满足市场需求的产品,是促使云内动力大幅发展的动能,虽然国六的排放法规要求更严,但云内动力迎难而上,通过提前布局,累积经验,形成了完整的方案,通过“智能化、标准化、轻量化、平台化”的云内三大产品系列平台,云内动力在国六时代来临之时,必然是中国多缸小缸径发动机行业的赢家。杨波董事长强调,2018年云内动力的车用发动机销售收入必然会在今年增长80%的基础上再创辉煌,云内动力将继续全力打造和掌握“两大核心技术”和“两大动力总成”,将公司从传统的发动机制造商转变成为为客户提供系统解决方案的服务商。

云内动力总经理代云辉云内动力总经理代云辉

  随后,云内动力总经理代云辉向参会嘉宾做了“凝聚品牌力量 铸造‘金牌’动力”的主题报告。针对2017年云内动力工作及取得的成绩、公司产品市场布局情况、国六阶段产品开发情况以及环保一致性等方面,向在座的嘉宾做了交流。代云辉表示,云内动力在国五市场所取得的胜利,为国六市场的全面布局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云内动力国六平台产品全面涵盖了0.9L-6.7L的排量范围,丰富的产品谱系能为各平台车型提供最优质、最全面的配套选择,在保证产品符合国家环保法规的前提下,绝对是客户的最优选择。随后,代云辉总经理还向与会嘉宾阐述了云内动力所奉承的企业使命及追求的企业愿景,迎来了参会宾的一致好评。

  紧接着,云内动力副总经理、技术中心主任宋国富向参会嘉宾详细介绍了云内发动机产品的详细情况。宋国富首先对云内动力国五产品进行了详细介绍,并指出云内动力国五发动机就目前优异性能以及在各大知名整车产品搭载的情况来看,在未来的轻卡和皮卡上云内国五发动机将成为标配。他表示,虽然外界对内燃机行业的发展不太看好,但作为国内多缸小缸径柴油机的领军企业,云内动力势必将内燃机产品做到极致,以迎接新一轮的挑战。随后,宋国富就云内动力国六平台产品的研发情况及公告取得情况向在座嘉宾进行了详细的汇报,他指出云内动力国六产品是顺应国家排放法规要求的产物,云内动力国六产品的各项性能指标已经超越其它同类竞争产品,在满足排放要求的同时,能够提供更强劲的动力性能以及最优的耗油量,是国六排放阶段客户最优质的选择。

  下午,汽车行业信息解读分会顺利召开,中国内燃机工业协会常务副会长邢敏、环境保护部机动车排污监控中心刘嘉博士、北京理工大学葛蕴珊教授针对目前国内内燃机发展趋势、国六排放标准、环保一致性等方面为参会嘉宾进行了详细的解读。邢敏常务副会长表示“我国内燃机连续八年持续保持世界产销第一,已成为名副其实的内燃机大国,由高速增长阶段走向高质量发展阶段”,并呼吁中国从内燃机大国变成强国,必须走高质量发展之路。紧接着,刘嘉博士及葛蕴珊教授分别针对汽车排放环保一致性以及国六阶段轻、重型车车载排放测试要求的关键问题为嘉宾们作了详细的解读,并表示颁布更加严格的排放法规要求势在必行,中国的内燃机行业应该顺势而行,为打造符合国家要求的产品而不断技术创新,带动中国内燃机行业的跨越式发展。

  云内动力——中国多缸小缸径柴油机机行业的领军企业,为客户提供系统解决方案的服务商。云内动力秉承“中国制造2025”与“智能制造”发展战略,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性价比最高、质量最优的产品。2018年,云内动力将真诚携手所有合作伙伴,共创辉煌未来!

来源:云内动力 作者:责编
文章关键词: 云内动力 国六 发动机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云内动力,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云内动力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