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为一汽解放J6P提供完美动力,奥威产品推广会在重庆召开

  寒来春往,冬天来了,春天不远,人们相聚在美丽山水之城-----重庆,参加一汽锡柴举行的主题为“一汽解放J6P自卸暨奥威(6DL2/6DM2)”推介会,来自重庆的客户及物流公司近50余人。
一汽解放发动机事业部重庆分公司经理张朕誉一汽解放发动机事业部重庆分公司经理张朕誉

  当天由重庆广尚物资有限公司摆放了一汽解放重载版、轻量化的自卸车,吸引了不少客户,客户们看到解放350和420国五马力自卸车,纷纷上车进行试乘试驾,匹配上锡柴奥威强劲、低耗发动机,被广大用户称赞不绝。

重庆广尚公司销售经理周涛重庆广尚公司销售经理周涛

  在会议现场,重庆广尚物资有限公司金牌销售经理周涛详细介绍了J6P自卸匹配奥威350和420马力产品优势;再次,一汽解放发动机事业部重庆分公司张朕誉经理对锡柴企业、奥威发动机产品也做了详细报道,使得现场客户对锡柴企业、奥威产品有了充分认知,购买解放卡车,奥威发动机更加信心满满。

重庆广尚公司余红波总经理重庆广尚公司余红波总经理

  除了让大家近距离的感受产品的高端魅力之外,活动现场订车还有优惠活动,最终,成功订购了14台一汽解放J6P自卸车匹配奥威发动机,为此次活动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来源:锡柴 作者:责编
文章关键词: 锡柴 奥威发动机 一汽解放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解放动力,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解放动力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