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全国内标委NVH相关标准征求意见会在朝柴动力召开

  2017年12月12日,全国内燃机标准技术委员会NVH工作组2017年年会暨ISO/CD6798.1~2标准国内专家意见征求会在朝柴动力召开。上海内燃机研究所专家、全国内标委NVH工作组组长袁卫平主持会议,相关技术专家特邀出席了会议。
全国内燃机标准技术委员会NVH工作组2017年年会全国内燃机标准技术委员会NVH工作组2017年年会

  此次会议是在进一步提高我国在国际标准化组织中的地位,增强我国在国际标准化活动中的话语权,推进对外技术交流,贯彻实施国家标准委关于“中国标准走出去”指示的大背景下召开的,也是内标委首次在企业召开的国际标准的研讨会。

增强我国在国际标准化活动中的话语权增强我国在国际标准化活动中的话语权

  出席此次会议的专家均是国内整车及内燃机NVH研究领域的顶级专家,会议规格高,影响大,意义深。会议首项议题是审议并通过NVH工作组的2017年度工作报告和2018年度计划,其次的重点工作是对ISO/CD6798.1~2标准的研讨。各位专家从各自行业领域的角度对标准进行了充分探讨,并有针对性地提出了各自的修改意见及建议,确保了标准的准确性和科学性。

现场来宾合影留念现场来宾合影留念

  近几年朝柴动力积极参与国家和行业标准制订工作,截止目前已参与国家和行业标准制订17项,其中10项已颁布实施。NVH是衡量汽车制造质量的一个综合性问题,它带给用户的是最直接的感受,汽车及发动机的NVH也越来越受到各大整车制造企业和零部件企业的关注。朝柴动力一直对发动机NVH优化技术进行深入研究,通过此次技术标准的研讨进一步开阔了技术人员的眼界,为朝柴动力NVH研究工作指明了方向。此次会议的召开和后续标准的颁布,也必将对引导减振降噪技术服务于内燃机行业,提升全国内燃机NVH水平,促进国内发动机NVH技术标准国际化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来源:朝柴 作者:责编
文章关键词: 朝柴 发动机 NVH标准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朝柴,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朝柴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