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玉柴动力公司在新三板成功挂牌上市

  2017年12月26日,玉柴集团下属子公司广西玉柴动力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玉柴动力公司)成为继华原公司、玉柴物流股份后第三家在境内成功挂牌上市的企业。公司证券简称:玉柴动力。证券代码:872300。
广西玉柴动力股份有限公司广西玉柴动力股份有限公司

  玉柴动力公司是玉柴集团小缸径多缸柴油机生产基地,公司主营业务为柴油机和农业机械相关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技术服务。玉柴动力公司于2016年11月启动新三板上市工作,在玉林市政府鼎力支持、玉柴集团大力推动、玉柴动力公司全体员工的通力合作下,2017年4月13日,玉柴动力公司完成股份制改造,于2017年10月23日取得挂牌同意函,2017年12月26日完成股份登记,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正式公开转让。

广西玉柴动力股份有限公司广西玉柴动力股份有限公司

  未来,玉柴动力公司将以此次上市为契机,充分利用资本市场的力量,在产品排放升级、市场营销创新等方面实现快速发展,助推玉柴集团二次创业。

来源:玉柴 作者:责编
文章关键词: 玉柴 发动机 新三板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玉柴,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玉柴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