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美驰中国 高端产品+精准定位=成功之道

  都说唱好一台戏,要生旦净末丑,样样齐全,缺一不可。

  美驰车桥,作为国际高端商用车桥品牌,也同样如此。美驰提供给客户的不仅仅是一台车桥,更是360度全方位的服务和体验。配合主机、联络经销、精准定位、服务客户,层层深入,深化营销。

美驰中国访徐州江淮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共同协作 打造王道产品

  毋庸置疑,如今的江淮跨越K7已然是“大众情人”,“网红中的网红”。

  江淮潜心3年练就的一款高端重卡,不仅注重配置的全面升级,更注重市场和用户的接受和反馈。

  美驰车桥中国区市场销售总监陈赟高度评价了跨越K7以及美驰车桥在K7的诞生过程中的推动作用,他表示到,“江淮的3年就是美驰的3年,我们都追求产品和市场的同步化和一致化。美驰车桥提供的不仅是产品,更是可靠和信赖。反复试验和验证是对市场和用户最大的尊重、承诺以及负责。”

美驰中国美驰中国区市场销售总监陈赟

  徐州江淮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建兵如是描述,“江淮在上新车前,除了走访市场需求,更让经销商参与其中,参与每一个不同阶段的评审,从匹配、设计、外观等各个方面,提出意见。所以说,K7的诞生可以说是整车厂、配套商、经销商以及终端客户共同孵化的一个产品,符合市场需求和趋势,是的的确确的一款好产品。”

美驰中国徐州江淮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建兵(左)

  杨总同时还提到,江淮跨越K7实际上更是为未来而做。随着中国卡车市场的发展,高端牵引车已经成为趋势,如何打造一款符合未来发展之需的牵引车,不仅做年代、更是做时代的一款产品,将会是全民所需,重卡界所需。江淮跨越K7正是这样的一款产品。

  细分市场 精准定位 对客户负责

  王道产品自然会有一定的市场效应,但是模式化复制的同一款产品,也不可“打遍天下无敌手。”

  所以我们讲究细分市场,关注细分市场。从产品、从客户、从市场需求上,精准定位,找准客户需求。

  美驰车桥,加入江淮跨越K7不仅使整车动力链完美升级,品牌向上,带给客户高品质、超体验的享受;同时,更重要的是,带来了更多细分市场的差异化和个性化选择,从而能够满足不同客户的不同需求。

美驰中国美驰都力特系列166车桥

  其中,尤为突出的一点,就是美驰车桥的速比非常宽泛,从最小的2.64到7.17,速比跨度非常大,每一个不同的速比适合什么样的路况,输入、输出扭矩又如何匹配不同马力的发动机,说的是数字,讲的却是专业和水准,以及对客户负责的态度。

  中国重卡市场经过多年来的发展,卡车产品不断升级,造就了一批专业的经销商和专业的买家。特别是经销商的专业化升级,可以说为整车的销售锦上添花,为客户推荐一款合适的卡车,不仅能够使得卡车性能完美发挥,更是将专业的知识呈现给客户,建立非常信任的客户关系。

  徐州好运达汽车贸易有限公司销售经理黄振侃侃而谈,他认为成功之道,最重要的一点,那就是专业。

美驰中国徐州好运达汽车贸易有限公司销售经理黄振(左)

  他介绍到,“我们考虑的不是能不能尽快卖出去车,而是更多考虑客户的需求,分析他的需求,用我们的专业知识推荐一款最为合适的车型,逐渐建立彼此的信任,将专业的知识分享给客户,客户再分享给客户,形成一个很好的口碑宣传。即使是不买车的客户,我们也愿意分享我们的专业知识和经验。”

  黄经理还强调,现在很多客户专业知识都非常丰富,有时候远远超出经销商,所以说,“ 在售前我们需要更多的和主机厂以及配套厂沟通,了解的信息越多,专业知识越多,在和客户沟通的时候就越显专业,越容易建立信任。每个车型、每种配置如何精准定位、找准客户需求,只要做到了,那么你的产品就已经成功卖出去一半了。”

  有主机,看配套;有产品,看定位;有专业,看分享。“三有三看”才能成就王者之道。

  美驰车桥,愿为江淮跨越K7成功之道添砖加瓦,做重卡行业高端车桥引领者,做卡友行车护航的重要守护者。

来源:美驰中国 作者:责编
文章关键词: 车桥 美驰 江淮K7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