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玲珑轮胎旗下高端品牌—ATLAS轮胎品牌直营店(广州店)开业

  2017年12月6日,玲珑轮胎旗下高端品牌—ATLAS轮胎品牌直营店(广州店)开业,作为ATLAS品牌在国内的首个直营店,它的建成彰显了ATLAS轮胎进一步完善、强化渠道建设的决心,预示着ATLAS轮胎在优化网络、品牌营销方面迈上新的台阶。当天,来自全国的ATLAS品牌经销商与公司相关领导共同见证这一时刻。
玲珑轮胎ATLAS轮胎品牌直营店开业庆典

  作为源自美国拥有近百年历史的高端轮胎品牌,ATLAS于2009年被玲珑轮胎收入麾下。玲珑轮胎对其重新开发塑造,致力于把ATLAS的世界级品质和前瞻性的发展趋势引入国内,以打造适合中国市场的高端轮胎品牌。2017年4月22日,ATLAS品牌在中国正式发布上市,自此,ATLAS开启了在中国市场的传奇之旅。

玲珑轮胎2017年4月,阿特拉斯在中国市场上市仪式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ATLAS依靠最具优势的国际化研发团队、智能化生产设备、专属生产线、一流的轮胎测试平台、全球化的供应体系以及系列化的产品开发等,不断满足消费者对高品质轮胎的需求。在品牌推广和渠道建设上,ATLAS在央视、机场、高端赛事植入、全网运营等渠道进行品牌推广,同时,整合国内先进的轮胎零售业态销售模式,以适应高端品牌的全球化推广。

玲珑轮胎ATLAS在全国20个机场投放广告

  目前,ATLAS品牌和产品已逐步推广到全国市场,共建设遍布全国的近50家品牌店,在轮胎行业整体压力巨大的市场情况下,ATLAS轮胎销量稳步提升。同时,据零售网络的反馈,奥迪、福特、别克均有ATLAS的装配记录,也表明ATLAS轮胎在中高端市场上受到目标消费者的认可。

  此次开业的广州直营店设有VIP绿色通道、多个专业维修工位,无论是店面配置、硬件设施,还是产品和服务,从环境、规模和专业化程度上,都堪称业内最高标准,突出了ATLAS在中国市场的高端定位。直营店将依托工厂直营,打造以轮胎销售为主导的汽车后市场特色店,全面提升ATLAS零售渠道竞争力。同时,直营店的运作,必将在用户、经销商和生产商之间架设起沟通合作的桥梁,推动ATLAS品牌的网络建设、市场营销和售后服务向着更高层次的目标迈进。

玲珑轮胎ATLAS轮胎一站式品牌直营店

  以“传承百年,智擎未来”为主题的2018年ATLAS轮胎经销商会议也如期召开,在ATLAS产品的销售业绩及未来渠道建设等方面,ATLAS小胎事业部经理做了详细的总结和规划。针对直营店的开业,公司对广大经销商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经销商树立“以市场为导向、以用户为中心”的营销意识,争取把ATLAS直营店打造成为用户信赖、市场推崇的世界一流的汽车后市场服务店!

来源:玲珑轮胎 作者:责编
文章关键词: 玲珑轮胎 轮胎 ATLAS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玲珑,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玲珑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