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双星轮胎与美国API达成全面战略合作

  2017年12月5日,双星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与美国著名轮胎经销商--太平洋工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API)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就共同企划产品,拓展美国轮胎市场展开全面深入合作。双星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柴永森,副总经理李勇,API全球总裁Jeff Kreitzman、技术顾问Patrick Mullen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双星轮胎双方将就共同企划产品

  双星作为全球知名的轮胎制造企业之一,在行业里率先建立了全球轮胎行业第一个全流程“工业4.0”智能化工厂,率先创立了开放的“服务4.0”和“工业4.0”生态系统。因为创新和智慧转型,2016年、2017年双星被国家工信部评为全国“工业品牌培育示范”、“技术创新示范”、“质量标杆”、“绿色轮胎智能制造试点示范企业”、“服务型制造示范项目”,不仅是五年来中国所有企业中唯一一家全部获得五项国家级殊荣的企业,也是唯一一个从品牌、技术、质量、制造、服务全产业链试点示范的企业,并被称为“中国轮胎智能制造的引领者”。

  API创立于1982年,是美国著名的轮胎经销商,近年来业务实力和采购量大幅提升,在美国当地具有重要的影响力。签约仪式上,API全球总裁Jeff Kreitzman表示:“之所以选择双星,看中的是双星的企业发展实力和全球品牌影响力,双星是既拥有商用车胎工业4.0智能化工厂又拥有乘用车胎工业4.0智能化工厂的企业,特别是‘开发用户资源而不仅是开发产品’的理念为双方的深入合作奠定了强有力的基础,相信,通过双方共同合作,一定会快速抢占美国市场份额。”

  此次战略合作的签署,拉开了“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全方位合作的序幕,双星集团与API将充分利用网络及产品优势,将卓越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相结合,为美国用户提供最优选择和最佳体验,并将为双方进一步拓展美国市场提供强有力的支持,共同推动全球轮胎行业发展,打造当地第一用户美誉度和品牌知名度,实现共赢发展。

来源:双星轮胎 作者:责编
文章关键词: 双星轮胎 美国API 轮胎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双星,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双星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