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触手可及的购买体验 欧曼配件365随车行旗舰店上线

  365随车行汽配城是致力于成为中国商用车后市场领域品类最全、配件技术支持最专业的配件与服务在线交易平台;“365随车行“产品主要包括养护品、发动机、底盘、车桥变速箱、驾驶室、电器等类目,为国内商用车配件购买、维修及技术支持最全面的电商平台。
福田戴姆勒欧曼旗舰店展示

  北京福田戴姆勒汽车有限公司作为国内商用车企业的佼佼者,整车年销售额100000+辆,2017年更是突破百万生产大关。欧曼配件作为欧曼品牌商用车后市场的保障者,致力于解决用户后市场的任何困难,保证欧曼用户全程无忧。

  鉴于365随车行平台的功能和福田戴姆勒汽车配件的业务需求,双方强强联手,福田戴姆勒汽车配件作为商家在2017年12月9日正式入驻365随车行平台,365随车行平台提供线上配件购买解决方案,福田戴姆勒汽车配件以365随车行平台为基础,解决终端客户购买配件难、维修难、真伪难辨的环境,同时利用电商平台优势整合市场供应链,优化中间环节,带给客户最优质的线上购买体验和维修技术解决方案。

福田戴姆勒福田戴姆勒上线仪式

  福田戴姆勒汽车配件入驻365随车行电商平台,联手打造商用车配件电商环境,福田戴姆勒汽车配件将建立以北京总库和前延直属库为中心的四级仓储物流发货体系,确保配件能够准确、及时的送达客户手中,同时在线为客户提供最优的维修解决方案。

  随着福田戴姆勒配件在365随车行平台的正式上线,标榜着福田戴姆勒配件电商业务的再次升级,此次双方达成战略合作关系,从以客户为中心的角度出发,将联合在全国组织商用车电商业务的培训会。同时召集一批社会优质地推商,主要负责对区域内的客户的开发、培训、引领上线等,带领客户走入新的商用车配件环境。

来源:福田戴姆勒 作者:责编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