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威伯科获”技术装备“最佳推荐企业奖

  2017年12月4日至5日,威伯科参加了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的2017全国化工物流行业年会。会议邀请到来自政府相关部门领导、行业专家、化工生产、道路运输、水路、铁路运输企业、化工仓储及园区企业、技术装备企业等代表近千人,各路行业大咖汇聚魅力海口,携手并进,共同致力于推动行业改革创新大发展。
威伯科荣获“技术装备”最佳推荐企业奖

  本次年会隆重颁发了2017中国化工物流行业金罐奖,54家优秀企业获奖,所有参会代表共同见证了这一荣耀时刻。威伯科在本次大会上荣获“技术装备”最佳推荐企业奖。

  威伯科“主车EBS/ESC+挂车EBS”组合是槽罐车、中置轴车等车辆安全问题的极佳解决方案,广泛适用于干线物流,危化品运输,轿运车等行业。配合威伯科OnGuard自动紧急制动系统更能有效辅助安全驾驶。我们将不断探索不同运输车队的需求,以帮助更多行业车队实现行驶安全,效率和收益的极佳平衡。

来源:威伯科 作者:责编
文章关键词: 威伯科 制动系统 卡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