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玲珑轮胎一天入选三榜单

  2017年12月17日,由汽车评价研究院主办的“首届中国汽车企业创新大会”在上海嘉定举行,来自政府部门、汽车企业、研究机构的百余位嘉宾出席本次大会。大会发布多项榜单,其中玲珑轮胎获评:中国汽车(零部件)企业创新排行榜50强;汽车零部件企业研发经费投入前十强;汽车零部件企业经济规模前十强。
汽车评价研究院院长 李庆文 出席大会汽车评价研究院院长 李庆文 出席大会

  汽车产业作为国家支柱产业之一,一直受到全社会的关注,汽车产业创新,是未来中国经济转型发展的重中之重,也是中国汽车由大变强的根本动力。

清华大学汽车技术与战略研究院院长 赵福全发表演讲清华大学汽车技术与战略研究院院长 赵福全发表演讲

  多年来,玲珑轮胎在企业技术创新领域投入巨大,始终致力于新技术、新材料的研究并取得重点突破,成功研制出蒲公英橡胶轮胎、石墨烯补强胎面轮胎和国内首条3D打印标准规格聚氨酯轮胎,玲珑“节油轮胎用高性能橡胶纳米复合材料的设计及制备关键技术”更荣获国家科学技术发明二等奖。

中国汽车(零部件)企业创新排行榜50强中国汽车(零部件)企业创新排行榜50强

  创新是人类文明进步的灵魂,是一个国家和民族持续发展的不竭动力,是经济社会发展的第一动力,本次玲珑轮胎获此荣誉可谓实至名归,未来,玲珑轮胎将持续加大技术创新力度,努力推动中国实现汽车强国的宏伟目标!

来源:玲珑轮胎 作者:责编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玲珑,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玲珑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