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倍耐力荣获“2017大中华区最佳职场”称号

  倍耐力获得卓越职场研究所颁发的“2017大中华区最佳职场®”,这也是倍耐力连续第三年获此殊荣。塑造一个高效益、高信任度的公司并非易事,全球知名的职场文化机构卓越职场研究所强调,这需要公司高管层和雇员保持活跃和专注,并且步调一致。
倍耐力获得卓越职场研究所颁发的“2017大中华区最佳职场®”倍耐力获得卓越职场研究所颁发的“2017大中华区最佳职场®”

  2017年有来自145家公司的超过了217,000位雇员接受了卓越职场研究所的调研,涵盖整个大中华区。调研考察了雇员对公司管理层的期待,对公司的信任度,以及公司文化。倍耐力从中脱颖而出,成为了“2017大中华区最佳职场®”之一。

  倍耐力成立于1872年,是世界最大的轮胎制造商之一,以划时代的技术,高标准的生产卓越性和对创新的热切追求闻名于世。

  倍耐力在全球有约30,000名员工,国际化的运营管理模式使得公司全体员工有着跨文化交流的开放理念和强烈的团队合作意识。

  正是这样的公司文化和多元化的工作环境,使得倍耐力成为一个能吸引人才、留住人才的公司。倍耐力人力资源策略的关键在于培养人才并持续提升竞争力,公司为此做出了一系列努力,值得一提的是,在过去的三年中,倍耐力在全球范围内针对培训的投入高于原定目标,2016年员工平均接受培训天数达到7.5天。

  2005年,倍耐力进入中国,现今在国内有两个生产基地,超过3,700名员工。公司为员工提供符合全球标准的培训项目,健康和安全保障计划。同时,倍耐力一贯关注当地社会,致力于打造一个对员工来说值得信任、值得骄傲的工作环境。

倍耐力员工上台领奖倍耐力员工上台领奖

  倍耐力亚太区CEO Giuliano Menassi先生说到,“今年能再次获得卓越职场研究所颁发的大中华区最佳职场®,我们感到非常荣幸。连续三年的奖项显示了我们对员工一贯坚持的激励卓有成效。在中国,倍耐力的愿景是塑造一个遵循全球标准,重视本土发展的公司,让融合、协作成为公司文化的一部分,让每一个员工在倍耐力都能获得高价值的工作体验。”

来源:倍耐力 作者:责编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倍耐力,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倍耐力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