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欧曼配件双12超495万 下单金额荣耀登顶

  2017年度大型电商购物节“双12天猫年终盛典”正式落下帷幕,欧曼配件官方旗舰店以总下单金额逾495万的战绩荣耀收官,并强势跻身天猫平台重卡配件品牌榜,成为重卡司机选购的焦点。
福田戴姆勒福田戴姆勒欧曼超级卡车

  对此,业内人士表示,在诸多知名品牌角逐激烈的双12大促中,欧曼配件依旧能够保持强劲增长势头,与其一贯以来恪守的高质量标准和全心全意为用户服务的准则“七天无理由退换、配件三包服务”不无相关。

  2017年双12活动期间,欧曼配件官方旗舰店下单金额高达495万元之多下单金额荣耀登顶,同比增长69%;累计销量高达10781件,同比增长明显。

三款核心产品联合发力三款核心产品联合发力

  活动期间,ISG专用福康发动机专用柴机油10W/30CI-4(18L)、福康发动机柴机油10W/30CI-4(4L)、戴姆勒超能版空滤总成A8096等三款明星单品,单品下单金额分别高达123万、63万、8.2万,分列天猫平台行业单品类目销售光荣榜。体现了广大重卡卡友对欧曼配件产品的高度认可,综合印证了欧曼配件产品质优、耐用、安全的整体优势。

  双12狂欢已经落幕,但欧曼创新发展的脚步不会停息。未来,在为广大重卡卡友提供高质量重卡配件产品及周全售后服务的基础上,欧曼将以突破传统的创新模式不断引领行业发展,实现重卡配件领域的生态化演进。

来源:福田戴姆勒 作者:责编
文章关键词: 福田戴姆勒 配件 润滑油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