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泰乐玛公司荣获“优秀制动系统供应商”称号

  2017年12月7日,“2017年中国新能源汽车发展论坛暨第十四届全国百家优秀汽车零部件供应商颁奖典礼”在如皋经济技术开发区如期举行。泰乐玛公司荣获“优秀制动系统供应商”的称号。
泰乐玛公司荣获“优秀制动系统供应商”称号泰乐玛公司荣获“优秀制动系统供应商”称号

  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执行副会长陈斌、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产业经济研究部副部长石耀东、国家信息中心信息化和产业发展部制造业信息处处长李伟利、江苏如皋市委常委、如皋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马金华等行业专家、领导以及来自180多家国内外整车和汽车零部件企业的代表出席活动。

  “全国百家优秀汽车零部件供应商”评选活动自2003年创办,现已走过14载。评选坚守“选拔行业精英,树立行业典范”的宗旨,推动我国汽车零部件行业的发展,是国内唯一针对汽车生产制造环节上的汽车零部件OEM供应商评选活动,举办至今备受国内外汽车行业、权威机构、顶尖一级采购商、众多媒体的高度关注。

泰乐玛FN82.40缓速器泰乐玛FN82.40缓速器

  中国能源汽车传播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何伟表示,“全国百家优秀汽车零部件供应商”评选已不仅是传统意义上的一个评选活动,而已发展成一个描绘行业发展新趋势、见证产业新标杆的品牌活动,同期举办的主题论坛更是对行业热点问题的梳理和分析。

  马金华说:“百家零部件评选活动及论坛进一步拉近行业协会、高等院校、专家学者与企业之间的距离,我们将以此为契机不断完善资源共享、技术支持、平台打造等产业服务,着力推动节能与新能源汽车产业快速发展,培育经济绿色增长新引擎。”

  本届评选组别包括优秀传动系统供应商、优秀行驶系统供应商、优秀车身附件与通用件供应商、优秀发动机供应商、优秀发动机配件供应商、优秀制动系统供应商、优秀转向系统供应商、优秀电子电器供应商、优秀新能源汽车零部件供应商、优秀技术创新供应商、优秀国际零部件供应商、优秀大集团零部件供应商等12个组别。

来源:泰乐玛缓速器 作者:责编
文章关键词: 泰乐玛 缓速器 制动系统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泰乐玛,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泰乐玛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