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心灵旅途 双星CROSSLEADER 秘境之旅

  从山东青岛到内蒙古乌兰布通,历时五天,CROSSLEADER越野车队先后穿越雪地、沙漠、无人区,往返行程4000公里,并于12月20日顺利返回青岛,结束了这次无与伦比的秘境之旅。这一路行驶,既有林海雪原之奇异,又有大漠孤烟之壮阔,既有冰雪封山之阻碍,又有黄沙漫天之迷惘;这一切,皆汇成了一场充满意义的心灵之旅。
CROSSLEADER越野车队CROSSLEADER越野车队

  2017年12月16日,东方见白,我们已汇聚在双星4.0智能化工业园。在那里,星猴快服的工作人员先是为车队全部车辆更换了CROSSLEADER T01和CROSSLEADER DW02T安全轮胎,之后仔细全面地为我们检查了车辆的情况。发车仪式举行过后,在CROSSLEADER安全轮胎的护卫下,我们开启了这次憧憬已久的秘境之旅。

  旅行的第一天从青岛出发途径东营,最后在夜晚到达承德,第一天天气晴朗,承德的夜空更是星星点点,为欢乐的旅途增加了不少气氛。12月17日,我们抵达了旅途的第一站塞罕坝国家森林公园,在那里,我们有幸看到了雾凇装点下的林海雪原,风一刮过,树枝上的雪被吹落下来,大有诗文中“千树万树梨花开”的意境。穿越塞罕坝,当车队抵达乌兰布统时,路上的积雪也越来越多,流连过这片广阔的雪原,我们的车队准备夜穿无人区。

CROSSLEADER越野车队举行发车仪式CROSSLEADER越野车队举行发车仪式

  在荒无人烟的无人区,我们的旅途遇到了出发以来的第一个挑战。随着车队的深入,积雪越来越厚,行驶到晚间8点左右,几辆底盘较低的车辆陷在了深可及膝的雪中,车队队友们纷纷拿出车内的工具,为车辆开辟出一条道路出来,虽然积雪仍旧很厚,但是凭借CROSSLEADER安全轮胎优秀的排雪性能及抓地力,我们成功的脱困了。

  旅途的些许困境丝毫没能打断车队前进的脚步,反而让大家更加期待后面神秘的旅途。

  旅途的第三天,我们穿越在里诺尔湖,冬季的里诺尔湖,湖面如镜,轮胎超高的防滑性能是我们最可靠的倚仗。车队行驶到冰冻的湖面中央,蔚蓝的天空倒映在冰面上,天地相接交融,让人分不清界限在何处,到了傍晚,绚丽绝美的晚霞更是让人流连忘返。入夜后,我们在冰面放起了烟花,烟花绽放在湖面上空,点亮了旅途的夜晚。

  翻过雪山、穿越冰河后,12月19日,我们来到了广袤的翁牛特沙漠,去往翁牛特沙漠的路上,我们遭遇了凹凸不平,乱石遍地的恶劣路况,幸而车队使用的轮胎是CROSSLEADER安全轮胎,耐撞击,保护我们轻松驶过了这段坎途。

  抵达翁牛特沙漠后,行驶在沙丘之上,我们惊叹于沙漠的狂野与辽阔。在这里狂野不羁的我们还开车玩起了冲沙,从沙丘顶端俯冲下去,整个过程像是坐过山车一样刺激,一时玩的兴起,有几辆车居然陷入了沙丘之中,随行的星猴快服工作人员随即上前对车辆进行了紧急救援。

冰雪之旅可靠的伙伴双星轮胎冰雪之旅可靠的伙伴双星轮胎

  结束了狂野的沙漠之行,车队开始踏上了归程。在这次秘境探索中,我们收获的不单是美景,还有更多心灵的领悟,我们接近自然,体悟了城市之外不一样的自然之美,感受了平淡生活中不一样的狂野之行。不过无论是绝美风景,还是欢声笑语,都要有分享才会快乐,都要有陪伴才有意义。这次旅行的成功,除了大家的团结与共,还得益于CROSSLEADER 安全轮胎全程的陪伴。无论是满地乱石的恶劣路况,还是锋利的碎冰,或是遭遇暴雪、沙漠的阻拦,它都能依靠优越的耐刮、耐撞、耐刺扎性能以及优越的抓地力、制动性化险为夷,与此同时,一路上给予我们指点与帮助的星猴快服也是我们此次冰雪之旅最为可靠的伙伴之一。

来源:双星轮胎 作者:责编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双星,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双星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