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中策橡胶集团获得一汽解放2017年度“优秀供应商”荣誉称号!

  一汽解放2018年采购工作会议2017年12月20日在青岛召开。作为国内最大的轮胎生产企业,中策橡胶集团获得一汽解放公司2017年度“优秀供应商”荣誉称号!
中策橡胶集团获得一汽解放2017年度“优秀供应商”荣誉称号!中策橡胶获奖证书

中策橡胶集团副总经理葛国荣受邀领奖中策橡胶集团副总经理葛国荣受邀领奖

  中策携手一汽 强强联合 共进共赢

  中国一汽作为国内一家历史悠久的著名汽车制造企业,自1956年7月15日,一汽旗下的解放汽车一直坚持自主创新,致力于为中国人民制造最好的卡车,长期以来引领着中国汽车工业的发展。中策橡胶集团从1958年开始专注于轮胎行业,与其60余载的发展历程交相辉映,充分体现了中策和一汽作为民族品牌的代表,致力于引领行业发展的决心。

  中策橡胶集团于2008年同一汽集团建立合作关系,近十年来,分别与一汽集团旗下的一汽解放汽车有限公司、一汽解放青岛汽车有限公司、一汽解放汽车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上海浦东一汽解放专用车有限公司等分公司保持着良好的供货关系,品质卓越的轮胎产品深受用户好评。凭借着最优质最可靠的产品服务,中策橡胶得到了合作企业的一致认可,形成长期稳定的战略关系,硕果累累。

来源:中策橡胶 作者:LOO
文章关键词: 中策橡胶 一汽解放 轮胎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