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苹”安回家--玲珑轮胎真是“城会玩”

  岁末来临,归心似箭,回家的脚步匆匆,当别人在乎您飞的高不高时,我们却关心您飞的累不累。一年的成长与收获,感动和欢乐,只想和最亲密的家人分享。家是心灵的港湾,又是一年岁末,太多的心情想要回家诉说。

  2017年12月24日,由玲珑轮胎联合东航《东方航线》共同主办的“纵横四海,‘苹’安回家”活动暖心而至。活动当天,东航青岛贵宾室装饰得温馨浪漫,在此候机的乘客一进去就感受到了浓浓的节日氛围,随后VIP贵宾服务人员为乘客们送上了精心准备的温暖礼袋。

玲珑轮胎联合东航主办“纵横四海,‘苹’安回家”活动玲珑轮胎联合东航主办“纵横四海,‘苹’安回家”活动

  乘客们纷纷放下手机和工作,打开礼品袋,戴上可爱的鹿角头饰,手持平安果,邀请摄影师为此刻快乐的自己拍照留念。快乐会传染,相信他们每个人都会怀着一份轻松的好心情踏上回家的旅途,也会把这份快乐带给等他们平安到家的亲人。

玲珑轮胎为每位乘客准备了一份礼物玲珑轮胎为每位乘客准备了一份礼物

  欢乐的情绪由地面蔓延到空中,早上7:30,乘坐东航MU5514青岛—上海航班的乘客,像往常一样秩序登机,但当他们走到自己的座位时,赫然发现一份礼物!一瞬间的惊讶转化成会意的笑容。此时,机上温馨的祝福也如约而至:“欢迎大家乘坐本次航班,玲珑轮胎为本次航班的每位乘客准备了一份礼物,并祝大家平安喜乐,旅途愉快!”

玲珑轮胎的贴心和温暖陪伴玲珑轮胎的贴心和温暖陪伴

  乘客们满心欢喜地打开礼物,感受到的不仅仅是玲珑轮胎的心意,还有客舱中的欢乐气氛,于是纷纷拿起寓意祝福的平安果拍照留念,记录下这一美好的瞬间。

  伴随着客舱里的欢声笑语,本次航班顺利抵达目的地上海虹桥机场,玲珑轮胎“纵横四海,‘苹’安回家”空中快闪送惊喜活动也圆满落幕,在玲珑轮胎的贴心和温暖陪伴下,乘客们度过了一个温馨又难忘的旅程。

来源:玲珑轮胎 作者:责编
文章关键词: 玲珑轮胎 东航 轮胎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玲珑,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玲珑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