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专用车 > 搅拌车 >

“安全、高效”中集华骏新型轿运半挂车批量交付

  2017年11月29日,武汉轿车承运商的批量轿运半挂车交付仪式在驻马店中集华骏工业园隆重举行。现场摆放整齐的批量新型轿运半挂车,通过武汉客户的严格检验,顺利交付武汉用户。
中集华骏轿运半挂车批量交付中集华骏轿运半挂车批量交付

  车辆验收结束后,客户一行应邀参观了中集华骏车城及各生产制造厂,并就新型轿运半挂车的安全、方便、实用、高效、智能等功能及运用与中集华骏市场管理部、车辆收发部相关领导及随行的技术工程师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此批新型轿运半挂车,整车设计汲取众多主流轿车承运商诉求及中集研究院的智慧结晶,采用多项智能化系统。另可选装远程启动熄火装置系统、手动泵液压升降系统,一名司机可轻松完成操作!

  如与长头牵引车匹配,牵引车顶部可装载1辆轿车或SUV,轻松实现SUV及轿车等多车型混装;根据不同车型,装载量达7-9辆。采用235/75R17.5小轮胎,配备变载面钢板悬挂,降低承载面高度,行驶更稳定,更安全,油耗更低。两侧及后防护栏、下层踏板中间板、后爬梯等可选择铝合金材质,自重更轻。根据用户需求,后平台可选择链条机构,保障上层踏板升降安全顺畅。并采用全新模块化设计,各部件定位精准,可实现多车同模块互换,极大提高了车辆维护的便利性和实用性。

  中集华骏拥有专业的轿运车产品研发工程师团队,已开发并拥有多款轿运车产品公告,产品完全符合国家政策法规及轿运车技术标准。从车辆简单方便的可操作性,卓越的安全性,平台举升的平顺度,低承载,性能稳定以及外观时尚大气等等方面,堪称同行业轿运半挂车的翘楚。且属于行业超长质保,中集华骏全国300多家服务站,提供24小时全天候服务。让客户使用放心!省心!悦心!

来源:第一专用车网 作者:责编
文章关键词: 中集华骏 牵引车 半挂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中集车辆,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中集车辆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