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专用车 > 搅拌车 >

"安全 可靠 承载力强” 欧曼中置轴轿运车玩转高效运输

  自2016年年7月份新版GB1589正式颁布后,违规的双排轿运车就已经被全面禁止,并且政策规定到2018年6月30日,要完成所有不合规轿运车的置换。也就是说,届时,能符合国家法规,又有更大运输量的轿运车,就只有如今正在快速兴起的中置轴轿运车了。
欧曼轿运车欧曼轿运车

  然而,作为国内的“全新物种”,中置轴轿运车在中国的发展并不是一帆风顺,许多小型物流企业甚至私人用户,对国家取缔非标准轿运车的政策还是颇有微词,毕竟一次要少拉好几辆商品车。看上去,标准合规的中置轴轿运车运输效率似乎比非标准车降低不少,用户的实际收益会有所降低,但事实确实如此吗?

  依法合规,运输效率高

  传统“双排车”、“飞机板”等违规轿运车虽然装载的商品车数量更多,但由于车体超宽,通常要占一个半车道,为周围行驶的车辆带来极大的安全隐患,因此行驶速度通常十分缓慢。并且在过收费站时,通常也会因为仅有一个超宽车道而不得不排长队等待。

  欧曼中置轴轿运车完全符合最新法规规定,不仅行驶速度不受限制,而且还不挑路口,相比以往的违规“飞机板”而言,节省了大量的时间成本,从而大大提高了运输效率。

  另外,欧曼中置轴轿运车底盘选用欧曼6x2或4x2底盘,满载可运输8至11辆车,还可根据客户运输不同商品车的差异化需求,为客户量身定制中置轴轿运车。

  还有其大扭矩发动机、超速档变速箱和小速比后桥,革命性进排气设计,起步快,加速快,爬坡快,不论高速、国道还是复杂路况,都能轻松超车。

  安全更可靠

  传统轿运车:超长超宽的车体造成了驾驶员非常大的视线盲区,在转弯或者来往车辆较多等情况下行驶,驾驶员往往顾首不顾尾,由此引发的交通事故屡见不鲜,而一旦发生事故,带来的时间成本、赔偿成本甚至驾驶员和货物的生命财产成本将不可估量。

传统双排轿运车危险系数大传统双排轿运车危险系数大

  欧曼中置轴轿运车:采用欧洲安全标准,杜绝自燃、减少事故,确保运送车辆安全。欧曼中置轴轿运车采用先进SmartBCU控制技术,数据传输速度快,传输精准,线路负荷低,可靠性高;制动灵敏可靠,制动气压高达10Bar,制动反应速度提升30%,制动距离缩短20%。

  高强度的全钢车身结构,采用碰撞后移200mm技术,最大限度的缓解碰撞带来的冲击力,保证驾驶员安全。发动机集成iBrake制动,整机一体化设计,最大制动力可达370马力,提高制动安全。

  承载能力强,更节油

  传统轿运车:传统的“飞机板”由于双排装载,一般情况下只能装载同一类型的商品车。而随着中国市场越来越偏好中大型轿车以及SUV车型,“飞机板”也无法满足市场市场对底盘更低,更能灵活装载的需求。

欧曼轿运车欧曼轿运车

  欧曼中置轴轿运车:采用低高度的小直径轮胎,承载能力更强,且有效降低整车装载高度。在满足装载高度要求的同时,提高车辆的路况适应性,保证运输车辆的安全性。

  欧曼中置轴轿运车采用动力节油、匹配节油和降阻节油设计,基于奔驰技术进行整车优化匹配,油耗更低。采用康明斯发动机,经济转速区宽,低油耗区域占比70%;全新设计的车身外观,空气动力学降阻设计,降低风阻及滚阻,风阻系数<0.6,滚动阻力下降10%,国内领先,百公里综合油耗降低2L以上。

来源:福田戴姆勒汽车 作者:责编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欧曼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欧曼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