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专用车 > 搅拌车 >

大运重卡15辆N8V渣土车交付宜春

  为应对环境挑战,治理大气污染,提升行车安全,各地政府逐渐加大对城市渣土车的监管和治理,环保、安全的智能渣土车应运而生。自大运重卡推出N8V智能渣土车车型以来,以其过硬的品质和优越的性能迅速得到市面上的认可。
大运重卡N8V智能渣土车大运重卡N8V智能渣土车

  2017年12月24日,大运重卡丰城欣运经销商在宜春地区举办15辆N8V智能渣土车交车仪式,商宜春昌鼎渣土公司杨总表示大运是他们对市面上城市渣土车品牌再三对比后的选择,是最正确的选择。与大运的合作这只是开始,以后必将长期、全面合作,共同为宜春市的环保事业出力。

  接下来,大运重卡大区业务经理田少磊讲述了大运重卡的企业和产品优势以及给大客户的服务保障。随后,大运重卡江西区域业务经理李海锋对车辆的使用、保养及行车安全做了详细介绍。

  随后由大运服务经理马舜深入细致地讲解了大运终身质保的服务政策,并对售后服务的相关事宜进行了解答,消除了大家对售后服务的疑虑,大运优质的服务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位顾客,高效、低成本的售后运营是每一位客户的追求。

来源:第一专用车网 作者:责编
文章关键词: 大运重卡 N8V 智能渣土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大运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大运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