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行业 >

理念互通结成网,传化智联与壳牌(中国)共谋合作

       2017年12月21日,传化智联发布公告称,传化智联股份有限公司下属子公司传化物流集团有限公司与壳牌(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壳牌中国”)共同投资设立浙江传化壳牌能源有限公司。
传化物流传化智联与壳牌中国签署合作协议

  日前, 传化智联与壳牌(中国)共同签署《浙江传化壳牌能源有限公司合资协议》,双方将互利互惠,首推加油站业务,进一步推动油气领域合作。

  未来,双方将在全国共同投资建设和经营加油(气)站,并以该合资公司为全国总部,以覆盖传化城市物流中心主要节点,形成加油站网络服务物流客户。

传化物流双方互赠礼物

  传化集团董事长徐冠巨表示,此次传化与壳牌的合作既是加油站业务的合作,也是未来双方全方位的合作的开始,传化也将借助壳牌(中国)在全球的品牌与资源,进一步丰富物流场景。

传化物流双方互赠礼物

  理念互通

  “怎样更好地服务货车司机,让物流更高效,是我们共同的目标。”李绍波提出,传化始终秉承社会责任,此次合作加油站项目也正是基于让中国货运司机享受顶尖服务这一愿景。

  该理念与壳牌(中国)不谋而合,壳牌(中国)集团主席张新胜回应,“把更好的理念、更好的服务、更好的技术带给大家,这也是壳牌进入中国的初心。” 张新胜现场表态,壳牌中国将不断创新,共同推动项目的落地,让加油更高效舒适,把更好的服务带给社会。

传化物流壳牌(中国)集团主席张新胜致辞、交流

  两张“网”

  传化智联以打造传化网智能物流业务(简称传化网)作为首要发展目标,公告称,此次投资项目公司的宗旨是充分利用双方各自的优势,加快加油站网络在全国的布局,有效丰富传化网的内涵,使其成为传化网城市物流中心的有机组成部分,更好地服务物流企业、卡车司机等用户,提供更为便捷的一站式服务。

传化物流  传化智联高级副总裁李绍波致辞、交流

  作为全球能源巨头之一,壳牌是世界上最大的加油站运营商之一,此次与传化合作成立合资公司,也是其扩张中国这一重要战略市场,扩大在华零售业务网络的探索。

  新的起点

  此次合资公司的成立也将是一个新的起点。双方在签约仪式上达成共识,在深入此次合作的基础上,还将有更多合作空间:

  做好此次加油站项目的基础上,结合传化城市物流中心全国化布局,构建规模更大的加油站网络;

  随着传化在新能源汽车管理与运营方面的深入,在加气、充电等新能源领域形成新的合作;

  结合壳牌中国在全国的发卡业务,接入网络支付体系发行会员卡,同时与传化网形成对接,增强金融服务领域的合作;

  围绕润滑油、液化天然气等增值产品拓展合作;

  以加油站为基地,链接传化安心驿站和壳牌公益体系,为司机提供更加全面的服务。

来源:传化集团 作者:责编
文章关键词: 传化智联 壳牌 物流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