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行业 >

G7牵手挂车帮,共享半挂车租赁时代就要到来!

       2017年12月20日,在集聚了1000余位物流业内人士的G7伙伴大会上,G7与挂车帮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G7将通过线上线下渠道对接客户租赁业务需求,与挂车帮一起加速中国半挂车共享租赁时代进程。
中集车辆签约仪式

  这是中国领先的智慧物联网公司与全球领先的半挂车生产企业的创新融合,向推进中国半挂车市场智能化发展迈进的实质性一步,将促进半挂车租赁业务创新,开启共享挂车模式新领域。

  挂车帮由中集车辆集团发起筹建,与众多世界一流的挂车租赁企业紧密联系,吸收了其先进的业务模式及运营理念。现阶段,挂车帮专注于为电商、干线、物流类运输企业,配租各类运输类半挂车及载货箱体,并提供上牌、保险、售后等全产业链服务,可以提供30英尺到48英尺的各型号半挂骨架及载货箱体出租。

中集车辆领导致辞

  而G7凭借对于物流运输领域的前瞻性战略眼光,着力推进中国挂车智能化管理运营从0到1的创举,在快运快递、危化、冷链、中置轴轿运车及挂车列车等细分领域,实现了挂车运输管理全程可视,安全行驶,智能调度,共享协作,精准针对挂车及半挂车位置、温度、载重、防侧翻、远程锁车、胎温胎压的六大智能数据能力,将市场上大量分散的挂车进行有效集中管理,实现运力的最大化释放,构建起中国挂车市场运输的新标准。

  “此次G7能够联手全球半挂车行业领头羊中集车辆,开创性推出中国半挂车市场新的解决方案,这是G7与行业伙伴的又一次创举。”G7创始人兼CEO翟学魂表示。

中集车辆G7创始人兼CEO翟学魂

  融合挂车帮在半挂车租赁行业的优势资源和产品能力,搭载G7借助物联网+AI技术赋予挂车的智能运营能力,将会开创中国半挂车行业全新局面,整合挂车生产、租赁实体经济与物联网数据的互通互联,引领共享挂车经济新未来。“相信不远的未来,可以很方便的一键租赁挂车,扫码拉挂,将会成为挂车运营管理中的常态。”翟学魂兴奋地讲道。

  中集车辆集团董事总经理、挂车帮创始人兼CEO李贵平表示,“在新时代风口,我们对于共享经济的体验落地于半挂车领域,即半挂车经营性租赁,无论从欧美发展态势还是共享挂车未来的优势来看,这种模式潜力巨大。目前,中国仅有两家公司新投入运营,挂车帮就是其中一个。

中集车辆中集车辆集团董事总经理、挂车帮创始人兼CEO李贵平

  “如今,G7和挂车帮双方合力,激发挂车的运力效能,带动行业资源的合理化再分配、利用,真正助力物流行业降本增效。这也是顺应物流运输行业智能化发展整体趋势的必然之举。”李贵平讲道。

来源:挂车帮租挂车 作者:责编
文章关键词: 中集车辆 共享挂车 物流业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中集车辆,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中集车辆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