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争“鲜”抢快 最信赖电商配送车型非超越C300-33莫属

  近年来,在电子商务快速发展的形势下,我国电商物流行业迎来发展黄金期,业务量持续高速增长,电商物流业务量占据全球首位,已经深入渗透到社会生活各个领域。在这种形势下,上汽跃进紧抓机遇,不断深植电商配送行业,超越C300-33厢式运输车的应运而生,带领行业走进高效运输的轻量时代。

  业内周知,上汽跃进作为国内第一辆轻卡品牌,在产品推陈出新、更新换代的路上从未停歇,旗下超越C300-33厢式运输车更是凭靠着“轻量化”、“大容积”、“智能化”的强大优势,在2018年1月18日,由卡车网主办的第3届“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中,荣获 “2018年度中国卡车用户最信赖电商配送车型”。

上汽跃进上汽跃进超越C300获2018年度中国卡车用户最信赖电商配送车型奖

  作为上汽跃进的主力车型品牌,“超越”轻卡自上市后就在国内、国际市场上屡获佳绩,不仅与苏宁云商、宏图三胞、中粮可乐等国内知名企业签订战略合作,还远销南美、欧洲、中东、东南亚国家等海外市场,能够获得电商配送领域用户的信赖绝非浪得虚名,而是实力加冕的结果。

  作为一款现代化的电商配送车型,超越C300-33厢式运输车拥有时尚的外观,每一根线条,每一处过度、每一个开关、旋钮,均经历了中外众多造型大师们的反复推敲,现代与经典结合,动静相得益彰。驾驶室不仅宽敞舒适,而且还拥有多项高科技智能技术,采用CAN总线、BCM、ECU模块、智能仪表、定速巡航、中控锁、电动车窗、GPS等应用,为卡车轿车化拉开了新的篇章。

  在动力选择上,超越C300-33搭载国际顶级动力,功率覆盖82-134kw,最高车速可轻松迈进120Km/h,整车经过了3.9万Km可靠性试验,13-20万km整车疲劳试验,通过正碰、顶压、后碰多方位的碰撞试验,全面保障。在安全配置上,产品还有ABS+EBD、盘式制动、双安全气囊、欲紧式安全带系塑料油箱等多重配置,安全可靠。

上汽跃进超越C300获2018年度中国卡车用户最信赖电商配送车型上汽跃进超越C300获2018年度中国卡车用户最信赖电商配送车型

  正是有了在产品品质、可靠、安全、动力上的技术加持,在实际的运输中,超越C300-33运输车实现了高效经济的运输,展示了在电商配送中的实力。尤其是近两年来,上汽跃进更加注重智能化道路运输解决方案,推出了C300-33厢体可卸式物流车、C300-33电动升降尾板厢式物流车,让电商配送更省时省力。

  超越C300-33厢体可卸式物流车,是一款可以“甩箱”的4米2轻卡。通过甩箱模式,交换箱就可以作为运输单元,货物先装后卸,缩短车辆在场地的作业等待时间。其中交换箱的框架采用“卡扣式”结构设计,直接拼装就能搭好货厢框架,可实现异地快速组装。单辆运输车配多货厢的情况下,还可提高车辆使用率,大大提升电商配送的运输效率。

  而超越C300-33电动升降尾板厢式物流车,则拥有“高效装卸、轻量化、大容积”三大优点,是专门为城市配送定制的轻卡。专业尾板兼做车厢后门,对于配送冰箱、彩电这些大家电的装卸司机来说,可以让装卸操作更加轻松自如,此外,货厢内置锁杆侧门,方便小件货物进出;尾板设有止退装置,防止货物滑落风险。目前这款轻卡在国内上市已近两年,德邦、安能、新邦等物流公司都早早采购上路。

  从超越C300-33厢式运输车的改造与升级,我们也能够看出上汽跃进立足轻卡市场的战略转型。身于“互联网+”的洪流之中,上汽跃进没另辟蹊径,从市场与用户出发,产品深度契合电商物流的特点,而做到争“鲜”抢快。相信未来,上汽跃进在轻卡市场的天地将会越来越广阔。

来源:卡车网 作者:王慧敏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上汽轻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上汽轻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