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中卡新闻 >

紧跟“轻量化”潮流,雷武宁为新乘龙M3打CALL

    提起购买卡车的标准,很多人脑海中立马就会出现‘马力大、承载强’等词,那么你知道一辆优秀的卡车需要具备怎样的素质吗?你知道老司机是怎么选择卡车的吗?不知道没关系,现在就跟随卡车网记者来看看拥有十几年驾龄的老司机雷武宁是怎么选卡车的吧!

  这位来自山西运城的雷武宁是一位从事绿通运输的新乘龙M3车主,运输足迹遍布全国,可谓是见多识广。从事卡车运输工作已有十几个年头,开过各种品牌的卡车,2017年4月新乘龙M3上市,雷武宁就购买了新乘龙M3,用雷武宁的话说就是“跟上时代的步伐”。

东风柳汽雷武宁和他的新乘龙M3

  这位紧跟时代步伐的卡车人为什么会钟情于新乘龙M3呢?据了解,雷武宁在以往的驾驶过程中积累了很多对车辆选择的看法,平时卡友们也会讨论各自的卡车优缺点,使得他对多数车型有清楚的认识。除此之外,他也非常关注卡车的创新与优化,新乘龙M3产品的上市,让他迫不及待地想拥有这辆全新的卡车。

  轻量化设计,多拉快跑

  “轻量化”一词是2017年卡车界的热点词,轻量化设计是乘龙汽车主打的产品特点。在记者与雷武宁先生的交流中,“轻量化”一词被雷武宁先生多次提到,看来新乘龙M3的轻量化设计俘虏了雷武宁的心。

  据记者了解,新乘龙M3是东风柳汽首批平台战略化成果,升级为全新一代中卡平台,模块化技术打造中卡市场精品,从基础设计上通过优化结构,合理使用新材料、新技术,在不降低承载能力前提下实现的整体轻量化车身构造,整车减重300Kg!“新乘龙M3的轻量化车身设计,一方面,降低重量,减少车身负担,多拉货物,一年下来多赚很多钱;另一方面,轻量化设计有助于节油,能剩下不少油费。综合这两个优点,新乘龙M3的轻量化设计能够帮助我实现多拉快跑多赚钱的目标”雷武宁解释道。

  外观大气,内饰舒适

  新乘龙M3外观采用乘龙汽车全新家族式设计风格 ,整体外观霸气硬朗,车身流线型设计有利于降低风阻,这就是追求时代步伐的雷武宁对新乘龙M3的外观的满意之处。

  除了外观,更让雷武宁称赞的就是新乘龙M3的内饰。“新乘龙M3是最新的换代产品,肯定比之前的M3要好,驾驶室舒适性提高了,各种配置也很好用,有一点遗憾的是后排卧铺有点窄,对于我这个北方身材魁梧的人来说有点挤,如果卧铺更宽一点就好了,不过现在也够用”这位老司机不仅表达了对新乘龙M3的满意还提出改进建议,看来他真是新乘龙M3的忠实粉啊!

  动力强劲、高效运输

  众所周知,绿通产品对运输时效性的要求较高,按时完成运输工作是绿通运输的关键。

东风柳汽新乘龙M3

  雷武宁的绿通运输范围覆盖全国,高时效性的要求自然离不开车辆发动机的支持。雷武宁告诉记者:“我的新乘龙M3搭载的是东风康明斯190马力的机器,绿通运输多行驶在高速上,经济运行速度较高,保证了我运输的时效要求”

  从2017年4月购买新乘龙M3到现在,每次雷武宁与卡友交流各自卡车的使用体验时,新乘龙M3总是让他信心满满,一辆好的卡车会得到众多卡友的认可,一个人说好,别的卡友也会跟着购买,这就是用户的力量。新乘龙M3带给雷武宁良好的使用体验,雷武宁也表示会一直支持乘龙汽车的更多优秀的产品。

来源:卡车网 作者:邓江
文章关键词: 东风柳汽 乘龙新M3 载货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柳汽乘龙,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东风柳汽乘龙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