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中卡新闻 >

张师傅:专业的人开欧马可做专业的事!

        欧马可用户张师傅从业15年,现在是富龙塑业的运输人员,主要运输的是塑料配件,他感慨的对我们说,“塑料配件,别看重量轻,一车的价值要二十来万呢,经理总跟我们唠叨,咱们配送的很多都是世界500强的企业,货高端,所以要求员工衣装要整洁,车辆要干净,态度要好,要体现我们的专业,除了这些,配送的车也要相当专业,现在公司选车都是欧马可,车专业高端,提升公司形象。”当然,张师傅的车队选择欧马可还有以下几个理由!

  高效节能

  说到节能,张师傅是一脸苦恼的样子,“这两天换的新路线,一趟200公里,百公里15-16个油左右,我感觉挺省油了,结果被笑话了,我一问才明白,昨天来的年轻新司机,据说才拿本不久,跟我一样开的欧马可5系,百公里居然只有14个油……感觉我给老司机们丢脸了,不过同样的车,他能那么省,相信我也可以在节油上有新突破!”

福田欧马可简洁的仪表盘

  超级可靠

  据张师傅说,“所运输的这些塑料配件都是要送到500强企业的,客户那边对时间有很高的要求,每天都规定了几点之前必须到达,一旦抛锚,后果不堪设想,没准直接影响配件上生产线……用欧马可这几年,从来没有把货撂在路上的情况,并且我这车运货只会早到,不会迟到,没毛病,大修也没遇到过,这品质……用过的都知道”。

福田欧马可超级可靠的欧马可5系

  超级舒适

  要说欧马可舒服在哪,张师傅兴致勃勃的说起来:“这车别的不说,就从车辆的座椅到刹车踏板,这个最大距离达到100cm,这对我们司机来说,这个空间是足够的大的,也不用委屈双腿了,车里面做三个人都没问题,一点都不挤,座椅也很舒服,上下前后都能调节,开过车的都知道,像我们这种长期开车的,都容易颈椎疼,之前我开的那台车出去三小时这就受不了,现在开这个欧马可5系,出去三小时,根本不会觉得累,所以我说,欧马可这车,专业的就是靠谱”。

福田欧马可舒适的驾驶位

  按期保养 服务到位

  张师傅非常细致了分享了用车过程中的一些细节,尤其对保养、维修方面做了特别的说明,“舍不得保养不行,不保养,不是省钱,反而更费钱。这么多年的经验告诉我按时保养的重要性,公司这么多年也一直都是这么做的。要提醒新手们,有问题了,不要自己乱动,打个电话,欧马可维修人员很快就到,叫服务站给解决即可。闲下来的时候,欧马可服务站还能给你培训一下,讲讲怎么操作、怎么省油,帮我们改变不良驾驶习惯,你别说,培训一次下来,收获就不少,这就是专业的人干专业的事。”

福田欧马可专业团队配备专业卡车

  最后,张师傅还意犹未尽的说,“保养车就和早晨起床给老婆、儿子买早点一样,成了习惯了,明天保养完就可以休息了,陪家人到周边的景区玩一玩。“或许对张师傅这样的老司机来说,开车的技巧已经十分熟练了,这形成的习惯,更能体现作为司机的专业吧!

  欧马可“源自欧洲、来到中国”,为卡友带来面向未来的高端中轻卡,以卓越品质领导物流行业向更高目标迈进,也是发挥了“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的优势!

来源:福田欧马可 作者:责编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福田欧航欧马可,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福田欧航欧马可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