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产销服”同强化,2018广汽日野再出发!

     新年钟声刚刚敲响,新的希望已经起航,那时我们期许2017,现在回顾满是硕果和感动。用感恩为2017画上一个小小句号,再合适不过。以终为始、砥砺前行的新号角已吹响,2018,广汽日野期待继续与你携手,昂首迈进。
广汽日野 广汽日野

  感恩有你 一路有你

  感恩社会各界和广大客户的厚爱与支持!感恩广汽日野全体员工的凝心聚力,开创新局面!感恩股东在这一年秉持高度互信、频频互访,倾心广汽日野发展。

广汽日野 广汽日野 

  产销发力 双超100%达成

  年度产销目标双双超额达成!年度销量同比增长的44%,就是公司发展的蓬勃势头!出口量增长22%,实现国内外市场并举!

  匠心质行 轿运大展

  2017,精准把脉行业与客户需求,以公路运输规范化的责任,适时推出轿运车、厢式车。且看所搭载的同款J08E发动机,助力日野19次斩获达喀尔拉力赛冠军的实力!2017年4月12日举办的千台轿运车产品签约和交付仪式,以及后续举办了年度系列交车活动。交付千台,驰骋神州!

广汽日野 广汽日野交车仪式

  网络强化 深化布局

  销售、服务网络积极扩张优化,为重卡产品高效满足需求和运行保驾护航。2017年经销商、服务商系列签约活动。

广汽日野 广汽日野经销商加盟网络

  全方位支持 不忘初心

  全力推行TS(全方位客户支持),坚持让服务始终是客户的好帮手,省燃油培训、服务技能大赛,展现的是广汽日野对客户的持续关心和专业支持,广汽日野是客户事业最坚强的后盾,是客户最忠实的业务伙伴。

  200万公里 无大修

  日野108年商用车制造,2017年是广汽日野重卡200万公里无大修之丰收年!300万公里无大修时代,马上就到。广汽日野,将继续用优秀产品为客户事业腾飞疯狂打call~

  品牌升级 优势互补

  2017年,是广汽日野踏入双品牌运营之年。全面推进的品牌升级,更加构筑社会各界对广汽日野的品牌信赖!

广汽日野 广汽日野 

  挥洒热血 走进新时代

  2017,是广汽日野第十周年,十年长跑,无所畏惧,十年磨砺,不断精进。2017年11月28日十周年活动,且看广汽日野全体员工斗志昂扬!

广汽日野 广汽日野成立十周年

  优秀文化 引领前进

  2017年,广汽日野升级企业文化:公司宗旨:为社会提供最佳的移动方案,为人类的美好生活贡献力量。企业理念:质为本、创为魂、和为道。优秀的企业文化,引领新时代前进之路。

广汽日野 广汽日野

  继往开来 再次腾飞

  站在新十年新发展的新起点上,广汽日野继往开来,乘势而进。已经制定更加挑战的目标。继续快速响应市场、强化销售服务、深入推行TS理念,多管齐下,继往开来,在新的一年实现腾飞。

来源:广汽日野 作者:责编
文章关键词: 广汽日野 700系列 牵引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广汽日野,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广汽日野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