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东风柳汽与运满满达成战略合作

  2018年1月3日,东风柳汽与运满满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合作双方将开展数字营销、定制车型、数据共享、新能源货车推广应用等全方位合作,为用户带来场景化、高品质、专业化的重卡销售及卡车后市场服务。

  东风柳汽副总经理姚利文,运满满总裁苗天冶,平安产险互联网创业业务负责人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东风柳汽与运满满达成战略合作东风柳汽与运满满达成战略合作

  在签约仪式现场,东风柳汽副总经理姚利文表示,“以客户为中心”是乘龙汽车持之以恒坚守的理念,此次乘龙汽车与运满满的战略合作,将更好的服务广大车主、司机、货主、物流企业,为客户创造更多的价值。通过战略合作,东风柳汽与运满满将形成强强联手、优势互补。未来,乘龙V+与运满满数据互通,将构建人、车、货共享系统,实现大数据互联互通共赢,拓展云计算、大数据、移动互联网和人工智能技术开发,进一步完善公路物流领域高新技术的综合应用。

  作为生产资料,智能化卡车可大大降低司机劳动强度、降低油耗、提升驾驶安全性,同时也可有效降低车队管理成本,提升出勤率和配货率。未来,乘龙汽车还将与国内外先进企业合作,联合研发智能驾驶技术,打造国内先进的智能卡车。

  运满满总裁苗天冶表示,运满满平台积累了大量用户,建立了覆盖各个维度的信息数据库,如车辆运力数据、位置数据、司机行为数据、信用数据等,拥有“线上信息广泛互联、线下资源优化配置、线上线下协同联动”的优势,为深化双方跨界合作和融合创新奠定十分重要的共同用户市场和大数据基础。

  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是新时代商用车企与“互联网+”跨界结合,实现优势互补、信息共享、互利双赢。乘龙汽车也将持续为广大客户打造更多安全、可靠、省油、高效、舒适、智能的“好卡车”。

来源:乘龙汽车 作者:责编
文章关键词: 东风柳汽 乘龙汽车 运满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柳汽乘龙,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东风柳汽乘龙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