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风雪难阻路 暖心服务陕汽人

  受高原槽前暖湿气流和低层偏东风回流共同影响, 2018年1月2日到4日从南向北将迎来入冬以来范围、强度最大,持续时间最长的一次雨雪天气过程,河南地区普降大雪,对交通造成了严重的影响。

  面对如此恶劣的天气与现场状况,陕汽重卡郑州办事处迅速制定应急方案,组织区域内服务站排除一切自身困难,随时待命。对急需服务的客户车辆进行安排与协调,同时携带热水、泡面、维修工具主动进入沿线区域。现场为因大雪封路而滞留客户主动进行车辆检查,并向路边陕汽客户送去了陕汽贴心服务最暖心的关爱。

焦作新兴纪元服务站在及时提供服务的同时 给用户送去了贴心的温暖焦作新兴纪元服务站在及时提供服务的同时 给用户送去了贴心的温暖

安阳利星服务站对于被迫停车的陕汽卡友送去了最暖心的关怀安阳利星服务站对于被迫停车的陕汽卡友送去了最暖心的关怀

  贴心服务团队汲取销售公司暖心工程先进理念和工作方法,以“不忘初心共成长,贴心服务更暖心”为活动口号,面向用户和渠道开展贴心服务暖心关怀行动,凝聚渠道力量,提升客户满意度,一直以来,许许多多陕汽重卡服务站在这种恶劣的天气下依然坚守岗位、任劳任怨的奔波在服务的最前线,为客户第一时间修好车。在陕汽服务人心里,“贴心服务”不是一句口号,而是持之以恒地行动、永恒追求的目标。“贴心服务”将会陪伴着每一位客户,为车辆的安全出行保驾护航。

来源:陕汽重卡销售公司 作者:责编
文章关键词: 陕汽重卡 服务站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陕汽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陕汽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