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江铃重汽荣获”山西省优秀企业”称号

  2018年1月3日,在山西省召开的首次全省企业家大会上,江铃重汽获得“山西省优秀企业”荣誉称号。江铃股份副总裁、江铃重汽总经理吴晓军参加大会并代表“优秀企业”进行大会发言。

  江铃股份副总裁、江铃重汽总经理吴晓军在大会发言中表示,在江铃重汽公司成立5周年之际,公司获得“山西省优秀企业”荣誉称号,并能够代表全省优秀企业在这里发言,我们深感荣幸与自豪!

江铃重汽荣获”山西省优秀企业”称号江铃重汽荣获”山西省优秀企业”称号

  江铃重汽还将继续发挥汽车主机厂的“龙头”作用,拓宽产品系列,积极参与汽车配套产业园区建设,吸引更多的零部件企业实现产业集聚,打造产业集群,为山西经济转型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据悉,此次大会是在中央出台《关于营造企业家健康成长环境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更好发挥企业家作用的意见》的形势下召开的,也是山西省召开的首次全省企业家大会。大会对近年来在山西经济社会发展建设中涌现出的社会效益、经济效益好,转型升级中敢穿敢试,发展实体经济中成绩明显,培育新晋商精神中具有示范作用的50家优秀国有企业、驻晋央企、民营企业和科技创新企业进行了表彰。

  江铃重汽将借本次大会的东风,肩负起新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持续努力,致力于成为国内一流的重型商用车研发和制造企业!

来源:江铃重卡联盟 作者:责编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江铃汽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新车揭秘!江铃大道EV,崛起中的皮卡新星

    01:21
  • 全场景智慧轻客 江铃福特E全顺为用户而来

    01:53
  • 专属“设计师”登场,江铃凯威蓝鲸,打造你的完美座驾

    02:46
  • 江铃乐行E路达 8年或40万公里质保

    03:54
  • 江铃凯运+ 改变你对轻卡的认知

    02:45
  • 全新凯运+带你赚钱路上一路狂飙

    05:22
  • 八大升级、九大场景 凯运+全新一代轻卡售价9.68万-13.16万

    01:40
相关文章
江铃汽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