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华菱星马再获“全国文明单位”殊荣!

  日前,华菱星马集团收到中央文明委下发的第五届全国文明单位复审通报,被授予合格证书,公司再次获得“全国文明单位”称号。
华菱星马“全国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近年来,公司以党的十八大、十九大精神为指导,紧跟党和国家的路线、方针、政策,坚持精神文明建设同企业生产经营相结合的发展思想,引导和动员全体职工投身公司精神文明创建的各项活动中;公司坚持将党建工作与文明创建工作紧密结合,做到有计划、有措施、有落实、有奖惩,形成了党委统一领导、集团公司各部门、各分子公司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公司还结合发展实际,以制度、考核为手段,利用多种媒体平台广泛宣传,使整体创建工作迈上制度化、规范化的轨道,保证了精神文明创建活动扎扎实实落到实处;公司还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中心,以思想教育为基础,以“道德讲堂”建设为抓手,积极开展各类特色活动,进一步加强了企业精神文明创建工作。

  据了解,“全国文明单位”是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的最高荣誉,华菱星马再次获得这一殊荣,是全体员工共同奋斗、努力拼搏的结果。公司将以蝉联全国文明单位为新起点,以更加扎实有效的创建行动做好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不断巩固、创新和扩大精神文明创建成果,为地方经济社会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来源:华菱星马 作者:责编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汉马科技,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汉马科技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