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东风商用车即将上线二手车项目

  2018年1月9日,东风商用车联合广安车联举办的东风经销商二手车业务培训会在山东梁山召开。

  会议就东风商用车二手车置换系统内测及二手车鉴定评估业务进行了培训,来自河北、山东、安徽、江苏、四川、陕西、河南7个战略重点区域的百余位东风商用车经销商参加了培训。

东风商用车二手车置换培训现场东风商用车二手车置换培训现场

  本次培训会上,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司徒先生首先对东风二手车置换项目做了介绍,强调了东风商用车依靠互联网优势做好二手车置换业务的重要性,并对具体实施方案进行了讲解。

  商用车市场发展至今,市场生态已经培育完善,东风商用车二手车置换、品牌二手车等业务的开展拥有成熟的市场环境和足够的存量车源。

  会上,培训师现场介绍并演示了二手车置换系统和东风商用二手车信息平台初步测试情况。

  作为此次培训的重头戏,会议过后,评估师带领东风经销商来到了山东华通二手车市场,现场讲解了二手货车的检测项目、流程及相关注意事项,指导并鼓励学员动手参与评估演练。

  目前,国内二手商用车市场还处在起步阶段,但在市场需求越来越大的情况下,二手商用车市场的发展前景非常广阔。

来源:东风卡车之友 作者:责编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商用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东风商用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