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2018四川现代创虎新年喜迎开门红

  2018年1月12日,四川现代创虎重卡多辆崭新创虎成功交付营口达诚物流有限公司。这是营口达诚物流有限公司继去年12月批量采购创虎后的再次增购,也为2018年创虎销量奏响了开门红的乐章。

  此次交车仪式,四川现代华北办事处销售经理、四川现代特约服务站黄站长以及营口达诚物流有限公司于总等多位领导出席,一方面共同见证了创虎交车这一盛举,另一方面也充分地表明了四川现代“客户至上”、全心全意保障售后服务的决心,确保用户更加放心。

  营口达诚物流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运输行业多年的公司,运输路线多以东北、西北为主,在运输车辆采购上要求极高,而此次迅速选择增购创虎重卡,足以证明创虎强大的产品实力。

四川现代创虎

  据悉,营口达诚物流有限公司对上一批采购的创虎重卡非常满意,无论是大气雄壮,符合流体力学原理、风阻极小的车辆外观造型,还是人性化设计,温暖舒适、超控便捷的驾驶室,都给长途运输的司机们带来了尊贵豪华的驾驶体验,让人称赞不止,这也是营口达诚物流有限公司一直选择信赖和支持创虎重卡的关键。

  当然,对于物流运输行业来说,高效的动力性能和可靠的安全性能也必不可少。创虎搭载POWERTEC高效发动机,燃油更充分,动力强劲,节油经济,车身、车架采用进口高强度钢材一次冲压成型,并通过了最严苛的欧洲安全法,安全更有保障。

  除此之外,本次交付的440马力6*4创虎牵引车,大容积油箱采用双燃料油箱及回油加热方式,可通过加注不同标号燃油并根据实际情况随意切换使用,从而有效地避免极寒地区燃油结冰的问题,确保寒冬出车更加便捷高效。

  一直以来,四川现代都坚持以品质赢口碑,而此次交车仪式的圆满成功,便是对其最大的肯定!

 

来源:四川现代 作者:责编
文章关键词: 四川现代 现代创虎 重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现代商用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现代商用车联合康泰物流 举办创虎重卡综合技能大比武

    01:29
  • 新价值 心服务 新体验 现代商用车318品牌日为用户而来

    01:27
  • 致力降本增效 现代商用车不止节油赛

    02:02
  • 现代商用车以家人之名 关怀呵护不负期待

    03:39
  • 高效创虎 油你来战!2022创虎大师线上挑战赛正式启动

    02:00
  • 2022现代商用车创虎大师线上挑战赛12月29日将正式开启

    00:42
  • 心服务来了!现代商用车发布客户关怀2.0战略

    01:36
  • 美女小姐姐为你讲解盛图自动挡的换挡系统

    04:19
  • 老司机手把手教你如何驾驶盛图自动挡

    01:45
  • 2020年现代商用车创虎大师挑战赛 谁是节油大咖?

    02:12
相关文章
现代商用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