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早谋划、早开局、早发力,北奔重汽奋进2018

        2018年1月2日新年伊始,北奔重汽监事会主席郭平晓即带队,北奔重汽副总经理刘金奎,总经理助理、进出口公司总经理董正明,以及规划与资产部、进出口公司相关人员共赴北方车辆公司,与巴基斯坦JS集团、伊朗Tirage公司两个代表团举行了多轮会谈,达成多项共识。
北奔重汽北奔重汽外贸会谈现场

  在京期间,郭平晓还与北方地区部、投资战略部、万宝军项一部、万邦物流等单位就包括南非、安哥拉在内的北奔重点海外市场进行了多种形式的交流,以期2018年早谋划、早开局、早发力,推动“需技工贸”一体化市场运作持续深化与扩大。

北奔重汽出口的北奔重汽重卡

  巴基斯坦、伊朗均为“一带一路”重要沿线国家,“中巴经济走廊”基础设施建设、瓜达尔港投入运营、中伊两国良好的合作关系为重卡需求提供了强大驱动力。对巴基斯坦市场,北奔重点在整车销售和成立合资公司属地化生产寻求突破,2017年9月巴基斯坦JS集团客人访问了北奔重汽,2018年1月2日元旦过后首日JS集团代表团即达北京,体现了对双方合作的重视,达成的共识将进一步推动双方互利合作取得新的进展。继续深化与伊朗Tirage公司的合作,双方就2018年新订单、伊朗市场导入和推广北奔V3ET高端车型、合资公司协议等内容取得共识,并签署会议纪要,共促伊朗市场销量、产品结构、合作模式迈上新台阶。安哥拉是北方公司海外投资重点目标市场,同时也是支撑北奔“十三五”外贸业务发展的重要市场,精心做好安哥拉合资项目准备,会为进出口公司发力非洲市场迎来更多发展机遇。

北奔重汽会谈现场

  外贸业务作为北奔重汽战略转型的三大支柱业务之一,依托北方公司军贸溢出效应和“一带一路”发展战略,在带动北奔整车及散件出口的同时,在海外KD建线合资合作战略布局、武器系统承载平台全面统型于北奔底盘、质量提升、品牌建设等方面开创“需技工贸”一体化运作向全方位大纵深发展,让海外合资合作属地化发展模式成为北奔重汽全面建成军民融合、国内外市场协调发展的创新型重卡企业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来源:北奔重汽 作者:责编
文章关键词: 北奔重汽 北奔V3ET 牵引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北奔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北奔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