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热度不减 东风天龙在快递、日用工业运输领域铸信赖

  在刚刚过去的2017年,东风商用车在产品销量上整体表现不俗,而且,在东风天龙中国卡车驾驶员大赛等品牌活动的影响下,产品的品牌价值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天龙哥群体也更加庞大,随处可见的东风天龙车更是掀起了用户的口碑传播热潮。

  也正因为如此,在卡车网举办的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中,东风商用车双丰收,其中东风天龙厢式载货车获得了2018年度中国卡车用户最信赖快递运输车型,东风商用车新天龙牵引车获得了2018年度中国卡车用户最信赖日用工业品车型。

东风天龙东风商用车新天龙牵引车获得了2018年度中国卡车用户最信赖日用工业品车型

  近年来,众多卡车企业都开始注重对细分领域的发力,因此在第三届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中,发现信赖小组就从细分领域入手,来了解用户的真实需求。在多次的走访中,发现信赖小组深入到快递、冷链、危化品、日用工业、城配等大型物流企业和用户当中,从他们对车型的反馈和信赖中举荐出了2018年中国用户最信赖的细分领域车型。

  在走访过程中,卡车网发现信赖小组了解到,在快递领域东风天龙245马力 6X2 9.6米厢式载货车广受用户好评。据了解,作为快递运输的主力,东风天龙6×2载货车依靠未来载货车主力匹配的全新DDi发动机成为客户们载货车的首选之一,并且不断呈快速增长的态势。

东风天龙厢式载货车获得了2018年度中国卡车用户最信赖快递运输车型东风天龙厢式载货车获得了2018年度中国卡车用户最信赖快递运输车型

  东风DDi75系列新一代高性能柴油发动机是东风商用车借助母公司与沃尔沃的战略联盟关系,瞄准国际前沿技术,与沃尔沃联合研发出,采用最新的燃烧技术,省油5%以上,代表国内载货车更高效、更节油、更可靠的发展趋势,为快递运输带来高效、经济。

  “大品牌质量很过关,使用之后没有出现过问题。”据双臣快运的雷雪峰总监介绍,多年以来公司一直与宅急送、顺丰、申通等快递公司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刚刚进入物流行业时公司使用的车辆并不理想。后来经过观察研究认为天龙不仅拥有大马力、高效率,并且在轻量化、油耗等经济性上也做足功夫,十分符合物流运输需求,采购使用后,东风天龙果然不负众望,顺利完成了每次运输任务,车辆的出勤率和高效率也为公司带来了高效益,这样的车型最值得信赖!

东风商用车新天龙牵引车获得了2018年度中国卡车用户最信赖日用工业品车型东风商用车新天龙牵引车获得了2018年度中国卡车用户最信赖日用工业品车型

  作为东风商用车另一款最新主打车型,东风新天龙450马力6X4牵引车在日用工业领域运输同样值得信赖。该车搭载的就是dCi450-51发动机,最大输出450马力。该车改可选装侧裙板和导流罩,车身自带由东科克诺尔商用车制动系统(十堰)有限公司所提供的ABS系统,并装载了带有GPS定位功能的行驶记录仪。

  可以说,无论是快递载货车还是日用工业品领域牵引车,东风商用车都以高品质、高效益、低成本为物流用户带来最大的价值收益,众多用户的选择也正是对产品最好的回馈。正如东风商用车相关负责人所言:“面对目前的市场环境,东风商用车在产品研发、制造、销售各领域相互协同,通力合作,不断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尤其是在细分领域做到更好,更优,让用户更加信赖!”

来源:卡车网 作者:郭利沙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商用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东风商用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