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天龙旗舰2018款人车双修,“省”人一筹!

  跑车运输当中最大一项成本支出,就是柴油费,特别是现在运费持续低迷,而油价却接连上涨。

  2018年1月12号,“迎来”了2018年的首次上涨,柴油价格上涨直接导致卡友们的运输利润再次降低!既然油价调整,咱们不能控制,那么拥有一款高效省油的卡车,同时掌握扎实的驾驶技巧,就显得非常重要了。

  东风天龙旗舰2018款不负众望,它不仅经济节油,也能让你拥有良好驾驶习惯。

天龙旗舰2018款

  双擎动力,强劲节油

  天龙旗舰2018款,搭载东风康明斯ISZ 13L发动机,并首次配搭成熟节油的dCi 450发动机,匹配DT14挡/ZF16挡变速箱,以及东风德纳440后桥,打造了高效节油的黄金动力链!

  东风康明斯ISZ发动机,采用世界领先水平的XPI超高压燃油喷射系统2400bar,以及HOLSET高效增压器、电子风扇、空调等多项节油配件。

  dCi450发动机,采用高强度新材料,成熟节油、动力十足。它不仅可靠性大幅提升,而且实现燃油消耗同步下降0.5%左右。另外,它还使用新的热管理系统、低能耗怠速方案,以及内卸荷式空压机,进一步降低燃油消耗!

  东风德纳440后桥采用高动力密度主减总成设计,结构尺寸更小、自重更轻,同时采用轻量化轮毂和制动器设计,提升了传动效率降低能量传递损耗!

  整车低风阻设计

  东风天龙旗舰采用全新的低风阻设计,充分考虑头挂匹配,整车低风阻系数有效降低行驶阻力,经济节油。

  可调式导流罩组件可适应不同挂车货箱高度;侧面导风槽采用凸状设计,分流空气阻力;侧裙板的应用使行驶中的车辆风阻更低!

  驾驶辅助系统

  俗话说,好马配好鞍。车再好,还得人行!

  如果驾驶者没有掌握科学的驾驶技巧,车辆的节油性不仅无法体现,而且还会造成油耗偏高!天龙旗舰针对驾驶员,提供人性化服务,开发了驾驶员评价系统。

  它记录大油门时间分布、怠速时间、超转速时间、超速行驶、急刹车、急加速、低档高速等数据。通过VECU采集数据,实时显示在仪表,从而改善司机驾驶行为,达到省油效果!

  车辆节油,得从多方面考虑。高效省油的技术以及合理科学的驾驶技巧,才能实现真正意义上的经济高效!

  天龙旗舰2018款,人车双修,省人一筹!

来源:东风卡车之友 作者:责编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商用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东风商用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