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密织西北售后服务网络,华菱星马在行动

       售后服务紧紧围绕集团开发战略,结合“一带一路”、“物流干线”、“物流专线”、城市渣土运输及危化品运输等特点,积极进行服务和配件网络建设,增加薄弱区域服务网点,提升快速处理服务能力。华菱星马在西北的服务网络得到公司领导的高度重视,集团董事长刘汉如,凯马公司总经理孙红军,副总经理高飞,服务调度部部长杨选新先后多次走访该区域,在培训工作,服务网络建设,配件网络建设等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
华菱星马华菱重卡青海配件中心

  整合优质培训资源,让培训更贴近市场

  在“一带一路”战略下,河西走廊的通道优势开始显现。华菱星马的牵引车及专用车在河西走廊上量非常快,特别是汉马天然气车型,华菱公司非常重视该区域市场。华菱先后在甘青宁、新疆等地组织了多场培训。采用“请进来、走出去”以及远程网络视频的培训将结合的模式,邀请汉马发动机、变速箱、博世、伍德沃德等专家整合优质师源一起系统授课,以案例教学、现场实践操作训练等多种形式,丰富学员培训的内容和方法,让学员真正学有所获、学有所得。

华菱星马华菱西北区域销售服务品牌经理培训班

  推进服务网络建设,让服务更规范高效

  中国古人说:“交得其道,千里同好,固于胶漆,坚于金石。”在西北区域将当地服务能力强,设备齐全的修理厂纳入到华菱星马的售后服务体系,秉持开放包容、合作共赢的精神,持之以恒推进建成现代化创新的服务保障体系,为用户排忧解难。在交通要塞开开发一级站及二级服务网络,同时培养核心站。建立长期的人才培养机制,让服务商迅速成长。成立服务商专家库,让新建服务商快速学习,少走弯路。为进疆进藏的车辆提供优质保障。

华菱星马汉马H7讲解活动

  以中心库为支撑,加大配件预投

  为了保障服务及时性,秉承“以用户为中心”的亲情服务理念,为客户提供快捷、专业的服务,在西北区域投放发动机总成、变速箱总成及其他配件1000万。继续按照半径50-80公里服务网络覆盖的要求,落实服务及配件网络的布局,计划该区域新建配件中心库5家。以配件中心库配件支持为支撑、以服务站点全面维修保养为基础的立体化服务保障。从每一次保养、每一次维修、每一个配件、每一次驾驶员培训开始,全面贯彻“亲情服务”理念,实现“零距离”的服务承诺。

华菱西北区域华菱服务商

  “大厦之成,非一木之材也;大海之阔,非一流之归也”。华菱公司加大对西北区域的政策支持,织密薄弱区域服务保障网,缩短服务半径。华菱星马对于售后服务建设不断加强售后服务改善也在不断前进。上下齐心进一步织密西北服务保障网,让更多用户切实体会到“亲情服务”带来的福利。

来源:华菱星马亲情服务 作者:责编
文章关键词: 华菱星马 汉马H7 售后服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汉马科技,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汉马科技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