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中集财务金融服务力促联合卡车快速腾飞

        日前,中集集团财务有限公司与联合卡车在芜湖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双方签署年度战略合作协议、买方信贷合作协议等一系列合作协议。中集集团财务公司将为联合卡车提供合计10.5亿元的综合额度,进一步深化拓展与联合卡车的合作深度与广度,助力联合卡车实现发展腾飞,成为联合卡车“离不开、靠得住”的金融服务伙伴。 

  联合卡车自成立以来,经历了行业的周期性波动,始终坚持求新求变、奋力拼搏,销售金额从2012年6.7亿元增长到2017年22亿元,产品从初期数个品种发展为U系、E系及电动卡车、LNG卡车、消防车等多种类型上百个品种,市场份额稳步提升。

联合卡车中集财司与联合卡车签署合作协议

  中集集团财务公司自联合卡车成立初期,即为其提供授信支持,提供贷款、票据等多品种金融服务;伴随着联合卡车的发展,中集集团财务公司支持力度也在不断加大,时至今日,金融服务品种也增加到采购融资、买方信贷、票据承兑、票据贴现、流动资金贷款、保函、代开银票、资金与账务管理等十几个。授信规模的逐年扩大、金融服务品种的增加,有效地助力联合卡车实现稳定的经营周转。

  市场销售是企业的生存发展来源,联合卡车作为重卡行业的积极竞争者,除多元化、高质量的产品外,一体化的卡车金融服务亦是打下市场的有力武器。

联合卡车中集财司与联合卡车合作协议正式签署

  中集集团财务公司买方信贷业务是为企业销售终端买方客户提供的专项融资,用于向成员企业采购商品及服务,不仅可缓解终端客户资金压力、亦可扩展其融资渠道、使其便利的获得金融服务,实现经营的扩大;更能够帮助成员企业通过“制造叠加金融”增强市场竞争力,扩大销售,占领市场,并加速资金回收,优化财务结构。

  买方信贷业务目前已在中集车辆板块成功运行,累计投放2亿多元,获得了成员企业及终端客户的认可。在此基础上,中集财务公司也在联合卡车启动买方信贷业务,协助联合卡车有效预先识别客户风险、为客户提供综合服务方案,有力拓展市场,获取优质订单,扩大市场销售。

  一年之计在于春,新年伊始,财务公司与联合卡车即完成了全面合作的框架性确认,未来双方也将共同推进各项业务的全面展开,以融促产、产融结合,在新时代里续写合作新篇章、再创产业新辉煌!

来源:联合卡车 作者:责编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联合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130万公里无大修 联合重卡为顺君铸就安全运输

    03:41
  • 守住安全运输底线 托克逊航远物流与联合重卡携手向前

    02:56
  • 联合麒麟重卡,保护每位卡友行驶安全

    02:33
  • 运河南北惊现“擎天”!开天辟浪,保平安!

    01:37
  • 顺泰物流危化运输安全前行 联合重卡以零安全事故助力

    01:39
  • 鹏启物流打造安全运输 联合重卡做运输主力

    01:42
  • 中国“危运之王”—联合擎天,全球首发!

    01:58
  • 从8辆到20多辆 联合重卡为宇新化工安全运输加分

    01:58
  • 相伴十余年 联合重卡得到顺君信赖

    03:12
  • 卡友子女就业不用愁!联合重卡双车上市极致安全持续护航

    01:32
相关文章
联合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