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交流共赢,北奔重汽发力蒙古国重卡市场

  2018年1月18日,由蒙古国路桥建设、煤炭运输、油品运输等公司客户组成的考察团一行17人在蒙古国北奔经销商陪同下来北奔重汽参观考察。集团公司领导和进出口公司相关人员热情接待了考察团一行,双方围绕2018年蒙古市场开拓及销售计划进行了座谈。
北奔重汽蒙古国考察团参观座谈现场

  座谈会上,集团公司总工艺师刘在海介绍了集团公司基本情况及外贸业务发展前景,技术中心相关人员针对蒙古市场适用车型做了专题讲解,蒙古国大客户代表分别从市场开拓、产品质量、备件保供和产品改进等方面与北奔重汽与会领导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

  通过此次与蒙古国大客户面对面的沟通交流,一是使蒙古大客户更加明确了北奔重汽后续市场开拓的方向,增强了长期合作和共同发展的信心;二是使客户清晰地认识了适用于蒙古市场的北奔重卡产品;三是通过双方深入交流,形成了新的合作意向,并明确了选购车型。

北奔重汽参观活动留影

  2018年新年伊始,北奔进出口公司针对蒙古国市场早谋划、早动手、出真招,积极邀请蒙古国北奔重卡新老用户莅临北奔集团公司参观考察。希望通过蒙古客商的实地考察,加深客户对北奔产品和政策的了解,进一步巩固和提高蒙古市场中国重卡第一品牌的影响力。

来源:北奔重汽 作者:责编
文章关键词: 北奔重卡 V3ET 牵引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北奔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北奔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