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真轻不怕称验,乘龙H5比轻怕过谁!

       如何降低车身自重,已经成为了如今各大车企研究的重要课题,同时各大车企也为“轻量化技术”的发展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说到“轻量化”,乘龙H5不站出来现身说法可说不过去了。作为超级轻量化卡车,乘龙H5上市以来,掀起了业内对于“轻量化”课题的关注,在保证车辆安全性和承载力的前提下,乘龙H5通过应用新型材料、结构优化以及模块化设计,对车桥、车架、悬架等进行降重,整车自重仅7.7吨。

乘龙H5乘龙H5

  那么这款超级轻量化卡车乘龙H5到底“轻”在哪里?且往下看!

  高强度钢板

  大梁与板簧均采用了宝钢超强型钢板,强度高,承载力强,通过结构优化设计,在保障车架的同等承载力情况下,可降低自重13%。

乘龙H5高强度钢板车架

  应用先进轻量化材料

  乘龙H5的变速箱、油箱、储气筒等均采用了铝合金等轻量化材料进一步降低自重。

乘龙H5轻量化材料

  少片簧

  乘龙H5运用少片簧技术,在保证承载力的同时可以降低自重,使其更适合现代物流标载运输。

乘龙H5少片簧设计

  真金不怕火炼,真轻不怕称验,乘龙H5轻量化科技真实力!引领轻量化新时代!

来源:乘龙汽车 作者:责编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柳汽乘龙,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东风柳汽乘龙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